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年会游戏策划可以从这三个方面出发考虑,年会成效加倍

  • 思讯互动
  • 2024-01-17 17:02:45

每年的年底时候都是年会游戏策划的高峰期,很多公司都在加班加点的策划年会方案、排练年会的节目等。一个精彩的年会游戏策划,最重要的就是游戏的趣味性。

年会的乐趣主要是从观众的角度出发,所以编辑会从观众的心理角度来分析什么样的年会是有趣的。

第一,年会的议程应该多样化。除了传统歌舞表演的年会节目外,增设相声、魔术、情景喜剧、杂技、现场游戏、留言上墙等节目或环节,可以有效提升整个年会的趣味性。

二是进行一些现场互动。如果观众是单纯的观看或收听,那么体验感肯定比较差,加上一些现场互动,比如唱歌节目鼓励观众唱歌、现场大屏幕弹幕互动等,可以大大增强现场互动,增强年会的趣味性。

三是创新节目参与形式。使用大型的现场屏幕数字化互动游戏产品,比如现场摇一摇、疯狂数钱、红包雨、弹幕上墙、现场节目投票等产品。这些都是可以快速的提升现场年会你的节目的趣味性的。

年会互动暖场游戏

大屏互动游戏-摇一摇赛马游戏

玩法:手机扫码后参与赛马游戏,游戏开始后开始摇动手机。尽量摇的最快,直到游戏结束!

注意:游戏过程中保持屏幕长亮,熄屏了可就自动退出游戏咯!


 

大屏互动游戏-疯狂数钱

玩法:扫屏幕上疯狂数钱游戏的二维码进入游戏界面,游戏开始后,玩家划动手机界面上的“钞票”进行数钱,比拼手速,直到游戏时间结束。

注意:划动时注意手机界面的钞票计数,确保划动有效。


 

大屏互动游戏-红包雨

玩法:现场嘉宾扫码参与互动,手机摇一摇,红包像下雨一样从天而降,抢到红包的用户可以在大屏幕上实时显示;

注意:游戏过程中保持屏幕长亮,注意不要按到返回键,不然就会退出游戏哒。


 

大屏互动游戏-拔河比赛

玩法:现场嘉宾扫码参与,选择拔河队伍,所属队伍中的所有人加起来摇动的点数作为团队成绩与其他队伍进行比拼。

注意:拔河只可有两个队伍对战哦。

思讯互动-锦衣卫

互动游戏搭建需要准备工具:现场大屏幕、电脑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