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2024年婚礼现场互动游戏推荐

  • 思讯互动
  • 2024-02-20 14:30:41

 

在婚礼上,游戏是一项不可缺少的重要的项目。宾客之间可能有一些是不太熟悉的。 通过游戏的热烈开展,可以让男女双方的亲朋好友有一个交流互动的好机会,在活跃气氛的同时还能有机会认识新朋友。一场精致圆满的婚礼需要新 人和嘉宾的热烈互动。创意婚礼互动游戏是指在婚礼现场上,为增进新人与宾客之间的交流互动而设计的一系列富有新意的游戏。既热闹好玩也能为新人们留下浪漫无比的珍贵记忆。这是一种非常适合活跃现场的方式,大家在开心喜悦的同时,还能感受到游戏本身的乐趣。

结婚是一件大喜事,在婚礼上当然热闹的气氛是相当重要的了,很多新人会在婚礼中安排一些互动游戏,来活跃现场的气氛,让婚礼更加热闹、喜庆,好的婚礼互动游戏可以让婚礼现场气氛热闹活跃,如今婚礼上的小游戏可以说是花样百出,大家都希望在这个时候热闹一下,来烘托出婚礼现场的热闹气氛。那在婚礼上什么样的互动小游戏,才能让婚礼气氛热闹又有趣,达到婚礼高潮呢?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非常火爆的婚礼活跃的气氛的游戏:

摇一摇游戏

现场用户扫码参与游戏,游戏开始后,不断摇动手机即可,操作简单,摇一摇即可参与游戏,画面是甜蜜的婚车主题,惊喜不断

赛婚车

摇一摇甜蜜爱情

摇一摇遇见你

2.左右点击-为爱向前冲

扫码后不断点击手机端的图片,大屏幕端新郎拉着新娘往前跑,为爱向前冲冲冲,非常浪漫

 

祝福抽奖

新人可以准备一些小礼物用作暖场准备,来宾在签到的时候就已经加入主办方的平台。在设定好的抽奖环节中,可以为中奖的嘉宾送上一份礼品,同时抽奖的背景也可以设定为婚礼相关的主题,即达到了气氛的暖场,也没有忘记婚礼的主题。大屏幕上可以写上对新人的祝福语纸片及绘有奖品图片的纸片像气泡一样不断冒泡。按“开始抽奖”或按空格键后开始抽奖长着小翅膀的卡片(浪漫的卡片效果)不断由屏幕里面向外面飞出并撞在大屏幕上,再次按空格结束抽奖后,中奖的卡片会在大屏幕上一次排列开,并出现中奖名单,现场效果非常震撼。

红包雨

全新的红包互动体验,全场来宾摇动手机抢红包,这也是比较能轻松调动大家积极性的一个互动游戏。全场都可以参与的互动游戏,实时显示“手气排名”,谁是手气王一目了然,比普通送红包可有意思多了。

这些功能都可以登录思讯互动平台试用的,利用大屏互动撬动现场氛围,给您不一样的婚礼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