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2024年年会活动策划安排+暖场互动游戏

  • 思讯互动
  • 2024-02-22 14:50:52
   

每年各大公司都会进行筹备年会,不论大小公司都会举办年会,年会是公司展现去年一年,公司的发展情况,作为一个结束的庆祝,也是对未来的展望。年会还可以起到凝聚员工的作用,关于年会的举办,一般都是行政后勤去做,对于公司来说也是一件大事,所以各大公司也很重视,想要做好年会的策划,也是需要提前进行筹备,那么具体需要筹备哪些东西呢,小编接下来就和大家好好聊聊。

一、酒店预定

提前15天预定好酒店并协商好年会场地等各项内容。

二、节目编排

1、排练时间:

2、排练地点:

3、年会节目确定后,人事部分别负责几个大型节目的排练效果跟踪与反馈,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若解决不了,及时上报。

4、各店的大型节目(两人以上)自行推荐一个人负责安排本节目的排练地点和时间,并每2天向人事部相关负责人反馈排练效果。所需背景音乐自备,服装道具向人事部相关负责人列出清单,及时反映遇到问题并尽快解决。

5、歌曲类节目自己准备伴奏并拷贝一份给人事部,自己抽时间练习,按要求(提前通知)到外运办公室汇演一次成果。

6、主持人参与节目顺序的编排,并组织串台词。

三、与会公司领导的安排

1、提前告知领导年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及致辞准备和颁奖顺序安排。

2、领导及其家属座位的安排。

3、公司领导胸花的准备。

4、礼仪迎接及引导入座。

四、与会嘉宾的邀请与安排

1、年会开始前5-7天把邀请函附年会节目单一并送至嘉宾本人,并确定其能否参加,晚会当天再次确认嘉宾能否准时参加。

2、嘉宾胸花的准备。

3、嘉宾的迎接与引导入座。

五、会场布置与酒店协调

1、负责人应提前1-2小时(或更早)到酒店与酒店负责人协调会场布置事项安排。

2、请酒店人员帮忙配合摆放会场的桌椅及安排公司领导和嘉宾的座位。

3、横幅悬挂及年会舞台的装饰和布置。

4、请酒店配备一名专业音响师和多媒体操作员。

六、与会人员的安全返回

1、领导和嘉宾,公司包车和自驾车。

2、员工,公司包车。

七、可能出现问题及解决方案

1、路上堵车

可提前2-3个小时出发,避开下班高峰期。

2、公司领导或嘉宾迟到

尽量提前去接,若迟到可先开始节目。

3、演员迟到或缺席

若有平时陪练者可替代,演出照旧;否则,通知主持人跳过或取消该节目。

4、音响设备故障

提前调试好设备保证运转正常,若出现故障及时联系酒店专业音响设备维修人员排除故障。

5、出现醉酒

通知其家人、朋友或找专人陪护送回休息。

适用于年会的现场互动特色功能介绍:

疯狂数钱游戏

很多年会都会发钱,但是同时让你数钱看谁数的多就发的多,这种形式是不是比较嗨呢?用户在手机屏幕上滑动数钱,屏幕上能够显示最快的前十名的金额和具体排名。

群龙贺岁

手机端摇一摇,大屏幕一群龙王欢快的往前冲,生动有趣;

双龙戏珠

两条金龙相互嬉戏追逐龙珠,灵动活泼;也是摇一摇类游戏,参与简单;

财源滚滚:带着龙头帽的小孩推着大金币往前跑,寓意龙年财源滚滚

龙贺新春

用户扫码参与,快速点击手机屏幕上打气按钮,打气越多吹起的体积越大;

马拉松赛游戏

也是现场竞技类互动游戏,比赛看谁点击手机上人物的左右脚比较快,点的越快屏幕上的人跑的就越快,最后也是根据排名发奖。

抢红包游戏

这个可是直接给用户发钱的,现场用户扫码参与活动,屏幕上游戏开始后,手机上不停的点击落下来的红包雨,如果有中到红包的话就可以将钱立即领取到个人微信里。红包的金额自己在后台可以任意设置,土豪公司年会可是分分钟钟让你抢到的钱比你在群里一年抢到的都多。

头像滚动抽奖,用户先通过微信扫码来参与活动,用户进去以后在大屏幕上就可以点击开始结束进行滚动抽奖了。

号码滚动抽奖,这种号码滚动灵活性更强,可以是导入的号码、手机号等,还可以导入多列表单比如:姓名+手机号码,或者身份证号码+姓名+其他编号等,可以在各种滚动抽奖场景中使用。

 

答题抽奖,所有人同时参与答题,看谁答对的题目最多,用时最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