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2024年有趣的会场签到有哪几种?

  • 思讯互动
  • 2024-04-12 13:51:57

  

签到环节设置,是一场活动的门面。如何让签到环节惊艳全场,这可能就是策划所有的追求了!嘉宾签到一般都是需要凸显出高端、大气,更要有震撼力。活动现场签到本是方便主办方确认活动出席人数以及到场嘉宾,方便现场管理和接待工作的进行。如今,越来越多的创意签到方式出现,打破了死板的签到模式,即方便了现场管理又吸引了媒体、客户,还进一步提升了活动的档次。究竟有哪些新颖、实用的新颖的会场签到方式?

相比于普通的平面签到板,思讯互动大屏互动签到显得立体感更强。成本也不高,也更美观。创意签到是主要体现在与来宾的互动层面,比较适用于参与人数在数百人规模的活动,如:发布会、年会尾牙、开业庆典等。

 

目前根据各个平台上扫码签到使用的情况来看,以下是目前市面上使用最多的几种签到功能:

微信泡泡签到

用户在Pad/手机上写下自己的签名,完成后签名以多彩泡泡的形式在大屏幕上相互碰撞,以“高效、便捷、创意、尊贵、环保”的签到方式,广泛应用于各种商务会议、 政府会议、学术会议、培训活动、公司年会、品牌推介会、新产品发布会、电子 问卷调查及多媒体公告板等,让每一位来宾共同分享非同一般的签到体验。

 

3D动态微信签到墙

国产原创高科技神器:3D动态微信签到墙,嗨到根本停不下来。只需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签到,头像实时出现在现场大屏幕,动态组成活动logo或企业名称,或任性定制图案。Hold住全场眼球,让全场来宾Hi起来。企业微信号也能因此获得大量关注,为微信营销做铺垫。适合企业年会签到,发布会签到,酒会签到,颁奖典礼签到,启动仪式签到,开幕式签到等各种活动签到。全新特效,震撼开场,给现场带来视觉盛宴。

logo签到墙

该功能显示的场景风格包含:银河、地球、万花筒和3D魔方四种效果,全新的3D Logo签到风格,与3D签到功能不同的是,Logo签到展示的Logo可以是原滋原味的Logo图片,色彩大小都可以保存原样(而不是通过头像组成的),比3D签到功能更加的高端大气上档次。

地图签到

通过地图进行的地图签到模式,以自定义区域做为划分统计签到用户,区域支持自定义:支持细化到省份的地市级、县区级签到;可以是全国的各个省份、可以是全国的大区、可以是如果个省份的集合;不同区域签到后会点亮对应位置。

手写签名签到
所签的名字可以组成球形、DNA、圆柱体等各种形状,还能汇聚logo和图形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