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互动游戏环节的核心在哪?

  • 思讯互动
  • 2019-10-09 10:57:17

       办一场活动,不仅要让在场的客户玩得开心,更重要的,是要实现活动预设的目标:比如宣传品牌或产品、扩大产品销量、激励员工斗志或促进团结。根据活动的不同,往往会有不同的目的。

       一场活动的目的,也有可能是多种多样的。就拿最典型的企业年会来说,参与的人员基本是公司的全体员工,一般的目的都是促进企业上下团结,激扬斗志。但是也不排除一些企业年会,也会邀请重要的客户或合作伙伴参与,这样,年会的目的多多少少还会带有回馈老客户或促进营销合作的意味。

头像抽奖

       然而,无论一场活动预设的目标为何,在活动中加入游戏互动环节,只要不会喧宾夺主,就都是有益而无害的。在沉闷的活动现场,主持人一句“我们来玩个小游戏吧!”就像平静湖面突然漾起波纹,整个画面都生动起来了。即使昏昏欲睡或低头玩手机的人,也极有可能被吸引。

       那么什么样的游戏才是好游戏呢?一是要简单易操作。因为一场活动本身时间就不多,加上人们也只是图个开心,参加一场活动并不是要参加考试或测试智力。二是游戏画面要精美。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长得丑的游戏,估计都没有人点开。三是要能与企业的活动目的相契合。游戏环节能够促进企业活动目的的达成,才能被称为一个好游戏;如果客户玩了就忘了或者只记得游戏了,对活动目的的达成没有起到任何作用,那要这游戏环节有何用呢?

微信墙

拔河小游戏

消息墙

数钱

       思讯互动的小游戏,操作方式基本是滑动、点击、摇晃手机,简单易懂;在颜值方面,有图为证,更是毋庸置疑了。而在促进活动目的达成方面,互动小游戏内植入各种企业元素,加入企业文化口号,融入企业产品,对于活动目的的达成,都有重要的作用;而这,也正是活动环节加入小游戏的核心所在。

       用思讯互动,让活动的小游戏环节恰到好处,既能让活动气氛热烈,又不至于喧宾夺主,让游戏环节为整场活动增添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