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线上+线下超强互动体验,线上年会来了!

  • 思讯互动
  • 2021-08-09 17:37:23

 

因为疫情影响,很多公司企业原本打算举行的年会活动都搬到了线上

对于企业来说,可以在公司会议室或酒店,搭建一个小型的直播间,搭建显示屏幕或舞台,到场一些领导和颁奖嘉宾,其他的员工都在手机、电脑端观看。那这一种形式呈现的话,线上的活动和玩法就需要更加的丰富,让场外的的员工和嘉宾与主会场人员进行大屏互动对话交流。又或者可以采用手机端进入年会互动游戏,参与签到抽奖,还可以实时发布弹幕,像红包雨,互动游戏,有奖问答,观看奖励,分享红包等。


               

手机端上方显示直播画面,下面现在功能界面,可点击功能界面进行互动



(*^▽^*)1.暖场候场:在候场环节,主会场可通过播放祝福视频、音乐、弹幕、开始倒计时等方式进行暖场直播,嘉宾陆陆续续进入直播间,准备开始

(*^▽^*)2.年会开场:主持人入场,介绍年会相关内容,各大分会场同步直播。

(*^▽^*)3.领导发言:如发言领导在主会场,可直接现场直播;如发言领导并未来到主会场,可考虑分屏连麦或以音频形式呈现。

(*^▽^*)4.节目表演:表演节目可以提前录播好,也可以直接现场直播,直播大屏可加入弹幕、点赞、献花、有奖激励、即时评分等互动玩法,甚至还可以设置全员游戏,让全体员工通过手机参与进来。

(*^▽^*)5.抽奖环节:此环节是整个年会的高潮部分,抽奖形式可以多种多样,如刷屏红包雨、大屏微信头像滚动抽取幸运儿等。

(*^▽^*)6.颁奖环节:颁奖环节可通过分屏的模式,现场连线获奖员工和获奖团队,发表获奖感言。

(*^▽^*)7.退场:年会结束后,关闭直播平台,分会场人员退出直播间,主会场人员有序撤离会场



解决难点

1.直播平台选择:在选择直播平台时,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有:平台费用如何计算、平台对外开放接口是否足够、平台互动方式有哪些、服务器最高可承载多少访问人数、分会场人员通过什么渠道进入、直播时是否会产生延时问题、是否支持分屏连麦、直播清晰度是否能够达到晚会要求。

2.想呈现一场清晰流畅的直播年会,对网速和网络稳定性的要求极高,策划人员需提前测试,如网速达不到要求,则需提前做好应对措施。

3.主会场人员调配:总导演、摄影摄像人员、导播、主持人、表演人员、奖品负责人、到场嘉宾、连线嘉宾都需提前确定好,并再三确认各自的分工安排及时间流程,确保年会当天不出错。

4.年会流程:策划人员一定要准备一份详细的年会流程,关键环节还需做好应急方案,以便出现问题及时处理应对。

5.氛围营造:线上年会的氛围营造尤为重要,可通过设置全员互动游戏、视频特效、创意抽奖等环节提升氛围。

 

以上就是线上年会的形式和举办方法啦

具体需要直播方案的,每个企业都是不一样的特别定制

需要方案的可以直接官网联系我们,我都会发具体的方案,全国都可以执行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