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展会活动互动游戏吸引人气技巧

  • 思讯互动
  • 2021-07-05 14:48:34
展会上的所有展台都是为了吸引游客到自己的展览会上,思讯互动晚风在这里推荐的一些展会游戏可以满足这个需求,而且整体运用也非常简洁。
 
在使用思讯互动推荐的这些展览游戏之前,只需要准备以下两个条件
 
1、现场需要可以连接的电脑。游戏需求通过计算机后台设置,通过计算机连接屏幕。
 
2、屏幕。一般来说,稍微大一点的展位上有LED屏幕,如果没有的话可以使用液晶电视,如果没有的话可以直接用电脑画面展示。只是,如果使用电脑画面集中的人很多的话,很多人就不能实时看到个人的参加状况。
 
这些互动游戏具有以下特点
 
1、交互性强,都是竞技类的互动游戏,经过一定的比赛可获胜。
 
2、交互方法简单,比赛进行后,比赛方法比较简单,看谁摇手机快,点,滑手机快。因此,任何年龄层的用户都可以参与。
 
3、参加简单,可以默认直接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参加,如果有特别的需求,也可以让大众签到参加,填写个人信息参加互动游戏。
 
4.简单地引起观众效果。因为这些交互式游戏大部分都有很大的画面效果,所以如果有人看到很多人用力快速摇动手机,一定会来看具体情况,参加简单的观众也会参加游戏。
 
 
思讯互动网站的具体展览游戏有摇晃、赛马、数钱马拉松财源滚滚、赛游艇、赛帆船、猴子上树、摇大奖等多种产品,活动前可以免费体验查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