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3D签到头像签到并组成logo,震撼活动现场!

  • 思讯互动
  • 2021-07-12 15:05:32

      活动现场总少不了签到,除去传统的纸质签到,现在流行的其实是电子化的签到方式。电子化的签到也可以做成多种多样的不同效果,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种非常炫酷的微信头像签到功能——3D签到

炫酷3D签到

      3D签到使用起来比较简单,在后台创建活动后,在互动功能界面开启该功能(没有购买则需要支付购买),再进入其设置页面就能配置功能,详见使用帮助——3D签到

      主办方打开大屏幕界面后,观众扫码即可参与互动,如果开启了签到动画,还会有签到卡片飞入的效果。根据后台配置的签到效果的不同,头像或组成球体,或组成正方体魔方,或组成LOGO,或组成DNA,或组成环形螺旋,各式各样,让人应接不暇。

3D签到logo效果

      3D签到支持上传logo作为生成的头像,也支持直接上传后作为logo嵌入大屏幕画面中,再加上直接生成口号标语等方式,无论哪种方式,都能起到良好的企业宣传的作用,让观众在参加活动的同时,也受到主办方文化元素方面的感染。

3d签到DNA效果

      相比那种呆板的纸质签到或普通的2D签到,3D签到因为效果炫酷价格又比较实惠(简而言之,就是性价比高)而深受欢迎,是目前平台使用最多的签到方式,适用于年会典礼、展览展会、校园聚会、生日婚礼等各种场景,如果您还没使用过,快来尝试一下吧!

3D签到魔方效果

      思讯互动,致力于带给您更好的大屏幕互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