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活动现场微信3D签到—增加会议以及活动现场签到效率

  • 思讯互动
  • 2021-07-21 09:36:54
二维码因其使用方便、信息存储量大等特点,广泛应用于会议签到、人员信息统计等。省去了排队填写签到信息、身份验证、购票等流程,节省了开会时间。随着微信的广泛应用,基于微信平台的微信二维码电子签到应用也越来越普及。
思讯互动现场大屏幕交互平台开发的微信会议登录二维码功能,有效整合当前流行的微信和二维码应用技术,有效解决登录过程的麻烦问题,辅助登录管理系统实时监视登录信息,分类统计数据便于展览会主办方随时查询登录人员信息,提醒展览会各个环节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签到,从会议前的报名、信息确认到会议签到都是用微信完成的,没有必要下载APP软件。微信自助签到会务系统具有低碳、环保、高效的优势。同时,所有参加者都可以关注主办者的微信平台,使会议后的访问和关系维持变得容易。此外,微信的化身构成了星星、万花筒等多种3D图案,美丽而壮观。
 
在微信扫码签到后,可以参与现场活动,进行抽签,不需要人工统计,只需在微信的就可以看到。这不仅能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还能提高时效。
现场用户直接扫描二维码完成签到,签到时后台可以设定是否填写信息,如姓名、电话、公司、职务等,也可以验证与原来的申请数据一致,签到成功显示座位号码等功能。
用户签字完成后,在大画面上,根据签字用户的脸实时动态构成各种标志、文字、图案等3D动画效果,所有人签字完成后,可以组合3D图形抽奖,根据签到用户的脸信息进行滚动头像抽奖。
 
整个过程采用全电子化,以手机签到信息为入场证明,实现了会议签到的信息化,这样低成本高效的签到系统尽在思讯互动平台上。
会议活动完成后,对外发布活动会议信息,引导用户报名,也可以通过邀请函制作工具,制作会议邀请函,将后台创建的申请链接放在邀请页的尾部,引导用户报名。
参加者根据有关要求填写自己的申请信息,提示申请成功。用微信申请信息的时候去现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后台设置,互动用户扫描二维码,提示已经注册的用户签到成功,签到完成后,大屏幕实时显示登录者信息。
会议结束后,举办者可以在管理后台查询会议签名统计信息,导出参加者的基本信息。
二维码登录不受登录设备的限制,可以使用iPad、手机、手机、微光箱等,连接显示器、门等,实现各种签名的交流。此外,这种签名方式的应用场景广泛,万人学术会和中小企业年会都能正常使用。
与传统签名微信二维码签名更快、更流畅、更方便、省去了传统签名人工检查的麻烦环节,避免了同时客人过多容易堵塞的现象。这种科学技术、时尚、新颖的签名方式受到参加者的称赞,客人们在微信、微博等平台上分享二维码科学技术带来的耀眼新生活体验。
思讯互动平台还他提供电子签约功能,助力企业活动方与合作方达成战略合作,更能为现场活动增加仪式感。更有炫酷的3D启动仪式以及聚能启动仪式效果增加现场活动科技感,并且能够让所有与会者通过微信签到后摇一摇的方式参与启动仪式
 
 
微信3D签到技术由思讯互动大屏幕互动平台完全自主开发,目前是国内微信交互领域的领导品牌,产品包括二维码登录、微信电子登录墙、微信弹幕、微信红包、微信抽签、邀请页制作等多种交互产品,全国已经为数万企业客户提供了累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