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高端大气的年会活动互动流程-年会上那些好玩有趣的策划方案

  • 思讯互动
  • 2021-07-23 14:32:06
年会是经营企业的杀手锏!年会是团队凝聚的能量场!年会是推销企业的大动作!你担心公司的年会吗?传统年会领导讲话,一起吃饭,看节目形式要创新,但不知道怎么创新?以下是思讯互动整理的简易创意年会策划方案,欢迎阅读。
年会活动也如火如荼地开展规划,传统活动已经不能满足新时代的要求,好的想法是这个年会缺乏要素,如果你也想突破自己的方案,或者有点不同,聚集在一起,我们一起头脑风暴吧。
到了年底,不知道有多少HR的头发献给我们的年会企划案,据说年会是一年中企业最重要的派对,但是压力更大,对于预算充足的土豪公司,例如腾讯来说,年会的盛大,很容易就能赚到流量有趣有创造性的年会,不仅受到员工们的喜爱,了领导的肯定。接下来,思讯互动编辑将介绍创意性的年会策划专题。
丰富有趣和全国人民参加的大屏幕交流主题年会,让员工过上难忘的新年派对,让员工在新年更加踏实地为公司工作,活动参加提高员工之间的交流,交流和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企业综合竞争优势。
以下是年会创性的亮点方案,推荐最有创造性的年会策划方案。走心具有高逼格属性的创造性年会应该如下
一、微信扫码签到,高效方便。
与传统的纸排长队签名模式相比,思迅互动扫描代码签名更加方便高效,展示酷的签名效果,签名成功后可以显示座位信息和活动流程安排的微信号公众信号相关后,扫描二维码参加互动成为公众信号的粉丝,吸引粉丝。
 
二、互动弹幕穿梭大屏,全场氛围燃起来。
微信扫一扫,发送消息,后台审核,大屏幕实时展示;祝福、调侃、尬聊、斗图、霸屏,实现手机与大屏幕的跨屏交流,促进现场嘉宾之间的沟通,炒热现场氛围。
 
三、暖场互动红包,全场人人有礼。
花样红包的玩法,掀起年会的高潮,扫描代码就可以参加,手机和大屏幕一起抢劫,手速,手气大,定制活动的祝福语,红包的金额可以自由发行,手速变软。
 
四、欢乐互动游戏,瞬间燃爆现场。
多种交互式游戏可以自由选择,摇一摇、点击、滑屏三种游戏方游戏方,扫描代码后可以在座位上参加,游戏操作模式简单,激发积极性,让全体人员参加,瞬间爆发现场氛围。
 
四、幸运抽奖撬开会场热情,大奖花落在谁家。
大画面效果显示抽签的全过程,签到用户默认为奖池候选人(名单抽奖方式,不需要在导入名单上签字抽签),大画面呈现出精致的动态画面效果,提供方便新颖的现场交流体验。
 
五、投票结果实时展示,保证公平公正公开。
投票选择本次年会宴会的最佳节目,手机投票,自动投票,智能排行大画面展示,过程和结果一目了然,效率高,方便。
 
年会的创造性原则。
1、释放压力,以娱乐为主。
一年到头,终于有放松的机会,不要那么痛苦,不要做领导报告,释放压力,建设团队文化,很好。
2、总结业绩,关注成长。
娱乐回到娱乐,认真的时候要认真。今年公司的发展状况、各部门的发展状况、个人的发展状况都可以在年会上表现出来。
3、找问题,委婉表达。
总而言之,总有好的一面和坏的一面。不是原则性的,不会引起根本矛盾的小问题,借机一点,也是对公司的贡献。利用领导人也在场,幽默地刺窗纸,大家都会笑,不行的是领导人是否安心。例如,要加薪的神马不说白话。
年会创意节目内容关键词。
无论节目的表现形式如何,都必须把握节目的内容。无论是歌舞还是特殊效果,都要表达内容,内容要优秀,在内容方面要找团队内部谁有才能,下功夫写笔。当然,很多东西也能集体战斗,团队的智慧总是比个人大。
1.共鸣。
要注意表达的内容能否引起同事的共鸣。例如,公司的加班情况很严重,大家都很感动,所以请开玩笑。只要找到共鸣点,你们这个“圈子”的人就会会心的笑。
2、温馨 。
搞也搞了,闹也闹了,乐也乐乐,一个节目不能只是恶搞的堆砌吧,得有主旋律的部分啊,结束最好能回归到温馨上来。什么是温暖,温暖可以温暖人心,不要喊口号,不要假空,真心,真心。
3、业绩增长。
你们公司这么大张旗举办年会,有利润状况好的树,有今年业绩大幅增长的树,有你们辛苦工作高的树,应该邀请工作,应该表现态度,应该提高士气。记住,这是老板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