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微信大屏幕现场互动助力会议会展提升现场观众参与感

  • 思讯互动
  • 2021-08-08 21:07:57

微信大屏幕互动

现场活动推广宣传如何才能调动观众的热情、提升现场气的氛、增强参与感呢?我相信这个问题困扰了很多活动策划人,现场活动策划只有充分的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才能更好的宣传推广甲方主办方的产品或者品牌, 才能让活动的结果超出甲方的预期,从而更好的获得甲方的信任,与甲方建里良好的合作共赢关系。

随着信息化、数字化、移动互联网、4G/5G技术的普及和飞速发展,让互动现场的互联网+成为了现实。微信现场大屏幕互动可以通过大屏幕同步展示观众的互动消息,借助微信扫码,实现签到、图文消息、投票、滚动头像抽奖、摇一摇互动游戏等现场互动功能,主办方在互动环节植入品牌和产品广告,不仅可以让观众快乐互动,还能让品牌产品更加的深入人心,从而达到宣传推广的目的。

现场大屏幕互动

微信大屏幕现场互动适用于会议论坛、展览展会、公司年会,商业营销、婚礼婚庆、相亲联谊等多种场景场合,如果主办方需要公众号吸粉,利用它还能达到非常号的吸粉效果,助力主办方进行二次营销推广实现流量闭环。

活动现场只需要一个操作人员、一台控制电脑、一块投影屏幕、现场观众人手一台只能手机就可以嗨翻。那微信大屏幕现场互动具体如何发挥其优势作用,我们可以通过下面不同活动场景的使用方式来一探究竟:

【会议论坛】

会议论坛、各行业的峰会等活动,往往这类活动会议都比较的正式,你可能会感到疑惑,这么正式的会议也会使用微信大屏幕互动吗?答案是肯定的,正式的会议都比较沉闷和枯燥,主办方需要在特定的节目环节插入一些可以活跃气氛的小游戏,小抽奖来提高参会嘉宾的参与感和热情。这里推荐使用现场提问功能,让现场参会嘉宾只需手机扫码就能把问题发送到现场大屏幕,对其他参会嘉宾的问题如果感到赞同还能把问题点赞上去,送上热门,现场提问可以有效的增强会议论坛的问答环节的效率。现场嘉宾的提问还会自动留存到后台,可以随时查询导出,方便日后复盘。

现场大屏幕互动-提问墙

现场提问,提问墙

【展览展会】

对于展会、展览来说,核心就是推广产品和品牌,那偌大的展馆,人来人往的人流,如何才能吸引更多的人气人流呢?有人围观、有人气是宣传推广效果好的必要条件。现场准备红包 雨、摇一摇互动游戏是最能吸引人气的方式之一,加上定制画面的效果,可以让品牌产品拟人化在大屏幕上动起来,配合主持人的讲话做到最大化的宣传推广。最后,让获得排名的现场观众到舞台上大屏幕前来领取奖品,又可以让主持人安利一波,岂不妙哉。

大屏幕互动-红包雨

红包雨

【公司年会】

一年一度的企业年会是每家企业公司的盛典,像这类气氛轻松的现场目的就是要让每个人都尽情欢乐,并且充分展示自我。玩游戏、发红包、节目投票嗨翻天,弹幕上墙、吐槽过去、展望未来、段子手相互PK可以让快乐贯穿整场年会,使年会更加精彩,让所有人员都玩得开心。

大屏幕互动-动感3D摇一摇

3D摇一摇

【商业营销

商业活动会议主要的目的就是推广产品,促进成单获客,或者答谢客户,或者是供应商大会等等。活动现场使用订货会功能现场订货成单,现场人员使用手机端微信扫码参与订货,大屏幕展示实时订单及订购金额榜单。让订单duang起来,宣讲推广的同时,直接下单订货,大大的提升效率。

大屏幕互动-订货会

订货会

【婚礼婚庆】

人的一生中最为重要的日子,创意的环节可以给新人和来宾留下深刻印象。婚礼一般时间都安排的紧凑,但是在正式开始之前,还是可以通过弹幕上墙的方式给新人满满的祝福。还有霸屏、红包等功能都是可以给现场来宾留下深刻的印象。另外,部分婚庆策划人会安排一个抽奖的环节,新人可以充分的利用这个环节来活跃大家的气氛,让大家玩得开心,见证幸福。

大屏幕互动-弹幕上墙

弹幕上墙

【相亲联谊】

相亲和联谊类活动,大家都是相互不认识的,需要通过一系列的互动方式,让现场快速活跃起来。主持人在活动中其非常重要的最用,在现场,大家都是听从主持人的安排。相亲联谊会上最常用互动方式非对对碰莫属了,趣味配对,调节气氛,相亲交友破冰,男生女生对对碰

大屏幕互动-相亲交友对对碰

对对碰

好了,到这里微信大屏幕现场互动的活动场景的使用方式就介绍完了。大屏幕互动让现场气氛更加活跃,乐趣互动带动全场,告别沉闷的现场,让活动现场变得更有意思。让活动策划超出甲方预期,让人事HR在老板面前挺直腰杆,让营销会轻松获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