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现场签到怎么做才能得到领导赞美?微信扫码即可

  • 思讯互动
  • 2021-08-10 14:38:23

举办会议、讲座、培训等活动,你还在打印签到名单一个个现场核对人员信息?out了

在微信给签到人员发链接总是被其它消息覆盖,导致发了多遍链接也有人没看见?

不知道是否有没有签到成功?

思讯互动【扫码签到】帮你轻松解决这些烦恼!微信扫一扫即可完成签到、收集参与人员信息、下载签到数据、展示签到头像……

数字化时代,科技办会的理念正在逐步深入每个主办方的心里,如何给参会嘉宾带来更好的参会体验?如何在众多的签到方式中找到适合自己活动的签到?思讯互动给你一款花样签到,让你的活动酷炫感十足。

 

微信扫码签到

如何用“扫码签到”更轻松、高效地完成签到?

 

签到时,可设置填写姓名,电话,职务,口令等,也可以直接扫码进入活动

 

 

微信扫二维码签到能够实现的功能包括:

1、签到完成后大屏幕上会实时同步显示签到人员的头像、昵称(姓名等信息)。

2、可以设置扫码直接签到成功,也可以设置签到的时候录入填写各种信息,比如:姓名、电话、公司、职务等。

3、可以实现在后台提前导入名单等数据跟签到时填写的数据进行验证,只有名单里面的用户才可以签到成功,适用于各类邀请制的会议活动现场。

4、可以实现签到后显示对应的座位号、桌号、房间号等信息。

5、签到如果开启填写手机号码的话,还可以后台开启手机号码短信验证,确保填写的手机号码都是本人的手机号。

6、可以设置地理位置限制,只有你设置的范围内签到才能成功

 

嘉宾签到后,大屏幕展示的风格有多种,任你活动千万场,总有一款适合你

签到薄

用户信息及签到寄语在签到簿上依次罗列或自右向左移动

 

3D签到

用户签到成功后,大屏幕上入场动画显示签到用户的昵称和头像,同时微信头像将组成炫酷的3D图形(球、DNA、魔方、3D几何)

 

logo签到

用户通过手机签到成功后,头像昵称将飞入大屏幕,大屏幕上播放入场动画后,头像最终组成固定的图形围绕Logo展示在大屏幕上,Logo签到展示的Logo可以是原滋原味的Logo图片,色彩大小都可以保存原样(而不是通过头像组成的),比3D签到功能更加的高端大气上档次,特别适合追求品牌露出,品牌推广,品牌宣传的主办方。

 

还有签到欢迎页和活动微站,让嘉宾签到后,手机端界面更丰富

  

整个流程下来,操作非常简单,想体验签到活动内容,可以关注我们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