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酒吧大屏幕霸屏软件_教你酒吧里霸屏是怎么弄的

  • 思讯互动
  • 2021-09-17 15:38:25

酒吧经常会用到霸屏这一个功能,大屏幕霸屏是一款简单、好玩、个性化的微信大屏互动应用,微信大屏幕互动包括微信上墙、弹幕、签到、抽奖、投票等现场必备功能,更有摇一摇赛马、红包雨、打赏、霸屏、数钱等有趣的现场互动大屏幕游戏,现场互动营销效果佳。

大屏幕上可以同步显示现场参与者发送的消息,现场人员参与抽奖、摇一摇、投票等等活动,非常的强大,能使场内外观众能够第一时间传递和获取现场信息,嗨爆整个现场。

酒吧大屏幕里面接入霸屏上墙应该是现在所有酒吧经营者共同的一个需求,因为本身这个霸屏上墙已经非常火爆了,可以说是每个酒吧必备的产品,除此之外很多酒吧已经在霸屏上墙上尝到了甜头,每晚通过霸屏的收入至少好几千。

 

 

国内近几年夜生活场景消费不断升级,消费者一词逐渐被弱化,取而代之的是用户。用户无所不在,用户需求不断提升。思讯互动打破行业环节壁垒,使得用户在夜生活消费场景中不断被满足。

霸屏只是我们思讯互动互动平台上的一类产品,其他的还有各种大屏幕互动游戏,包括摇一摇、赛马、数钱、红包雨、投票、答题等多种现场大屏互动产品。这些产品我们在酒吧都是有非常多的使用案例。

面向酒吧玩家,我们主张,让每一种情绪都有表达的出口,由于大屏幕资源的稀缺性和优越性,酒吧玩家可以通过支付相应费用,使用“霸屏”功能,比如某客人重金霸屏60秒,就可以让自己设定的文字、图片在这60秒内全屏显示在大屏幕上,获得所有人的注意和围观。

打赏艺人

酒吧玩家可以通过购买“礼物”,打赏给现场表演的DJ、歌手、乐队等。

互动游戏

思讯互动拥有10多个互动游戏,是同类产品中互动游戏比较多的产品。

大屏幕如何帮酒吧赚钱?

接入霸屏互动娱乐的酒吧,可以通过“霸屏”和“打赏”以及部分“互动游戏”获得收入,不仅帮助收入来源单一的传统酒吧提供了新的盈利渠道,而且霸屏社交属性都为酒吧的酒水销售提供了充足动力。

思讯互动大屏互动平台的产品远远不止这些,还有消息上墙、微信弹幕、疯狂数钱等,大品牌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