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中秋节创意策划方案,你领取了吗?

  • 思讯互动
  • 2022-07-26 11:30:50
1、赏月,分发月饼,同时用心体会中秋主题意义,如有可能建议业主给家里的父母或者亲人打电 话,捎去对远方亲友的思念之情。  
 
2、简单介绍关于中秋的来历、意义等相关信息,可以让业主们说出以前或者最难忘的一次过中秋的情形,与大家一起分享幸福和乐趣。  
 
3、中秋"最棒家庭"竞赛  可以进行拉唱节目,即歌唱带“月”字的歌曲(或吟对与月有关的诗句或成语),邀请几户业主进行对抗,以所唱歌曲的多为胜,赠送礼品,其他参加的家庭也赠送小礼品。每组家庭只需赠送一份礼品。  
 
4、安排小区中儿童的才艺表演,儿童表演一般都是观众愿意看到的节目。  
 
5、相传中秋之夜,静沐月光,可使妇女怀孕。因此在一些地区,逢中秋月夜,妇女会走出家门,沐浴月光,希望早生贵子,谓之“照月”。公司可以借鉴这个传说,邀请新婚不久的夫妻上台,恭祝早生贵子。
 
6、互动游戏:  
 
(1)吟对与中秋有关的诗句。谁吟对的多,就赠送精美小礼品  
 
(2)吟唱歌曲,歌曲里带"月"字,谁唱得好唱得多,赠送小礼品。
 
(3)祈愿签/祝福墙
 
    在节日前一周,做一次暖心的心愿征集,有仪式感和记录价值。所以可以在公司入口设计一面祝福墙,这样每个伙伴到公司就能在墙上留下今年的心愿和祝福,hr们还可以结合礼品赠送哦。除了祝福墙,还有祈愿签、茶话会、总结视频等等形式,都是重在让所有伙伴去表达、分享自己的感情,营造企业其乐融融的过节氛围。

 

 
(4)照片墙
 
大家一起度过了哪些美丽的瞬间?
团队奋进有哪些精彩的回忆?
拓展活动又有哪些难忘的时刻?
想来,你的人生一定有精彩、动人、美妙的瞬间,快来一起图片上墙,温馨分享,一起度过这个美丽的中秋吧!

 

幻灯片播放效果,留住美好回忆

使用照片墙或者幻灯片的方式展示图片,全场一起分享感动瞬间,共度美好时刻;通过大屏幕照片墙功能展示照片,回顾企业的大事件、发展历程和精彩时刻,节省视频的制作成本,一键上传照片制作,现场大屏幕实时同步轮播显示,同时支持台下用户现场上传照片,分享感动时刻。

(5)提问墙。现场大屏幕提问,现场答疑解惑。

大屏幕分为三大块,会展示实时提问、根据问题的点赞数进行排序的排行榜以及问题的标签等内容。点击排行榜中的问题,会展示问题的具体内容。

主办方需要先在后台配置好轮次设置,然后打开大屏幕,切换到提问墙画面,引导现场观众扫码参与现场提问,可在后台对问题进行审核等操作,点击排行榜中的问题,可显示具体的问题或将问题标记为已解答。

现场用户打开微信扫码参与提问,在手机端输入问题,选择标签及要@的人,然后发送即可;还可以给问题点赞,查看自己的提问。

 


功能亮点

1.互动性强,现场即问即答

现场观众在手机端输入问题、点赞问题,大屏幕根据问题点赞数进行排名,现场答疑解惑。非常适合一些学术论坛或营销会议,轻轻松松搞定现场答疑解惑环节;

2.排名榜单,反映问题热度

根据点赞数进行排名,可根据问题热度选择性解答。

3.问题筛选,更利于现场操作

当现场正好讲解到某一个话题时,可以点击相应的话题标签,筛选出该标签下的问题。

----------------------------------------------------------------------------------------------------

 

思讯互动 大屏互动经过多年研发,

效果酷炫同时保证稳定功能多样而且使用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