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活动现场最强互动环节,台上台下“答题闯关”大屏互动

  • 思讯互动
  • 2022-08-05 16:58:20

每场综艺中都会看见的熟悉场景-答题闯关环节,作为竞技游戏最先出现在电视上的智力挑战节目,可以说是非常的火爆,观看的观众也会不由自主跟随题目去思考去回答。自答题闯关游戏出现以来,也是非常的受欢迎,很多店家会开展类似的活动来引流。

 

其他游戏靠的都是手速与操作,这个功能终于是靠脑力知识积累取胜了,可谓是学霸的最爱。只有在答对题目数相同的情况下,计算排名才会按照时间来排序。

如何快速创建-来思讯互动来教你↓

答题闯关游戏后台配置

 

      (1)在活动设置界面,依次点击“趣味游戏”、“答题闯关”,进入答题闯关游戏后台设置界面,如图1。

图 1   答题闯关轮次设置页

 

       (2)进入设置页面,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显示风格,然后选择游戏模式,在这里可选择个人模式或团队模式。

  答题闯关模式选择 

图 2   答题闯关游戏模式选择 

       (3)自上而下依次填选好轮次名称、倒计时,并根据情况自行决定是否勾选重复参与,如图3。

                重复中奖:中奖后自动剔除:勾选后,中奖的用户,不能再参与后续的互动(抽奖,游戏,红包雨等)
                               独立轮次:完全独立的轮次,勾选后,无论之前是否获奖,用户都可以参与当前轮次

                可继续重复:勾选后即使获奖也可以参与活动,但是不能再获得名次

 

图 3   答题闯关内容设置页面
 
       (4)点击添加问题按钮,进入手动添加问题页面,如图4。自上而下,依次填写好问题,分值及选项,并点选好正确答案,答案解释可填可不填。
 
 
红包雨
 
图 4   手动添加问题
 
       (5)也可以点击“下载导入模板”,下好后点开模板文件,依据模板格式添加问题(如图5),注意选项至少要有两个。填写好后,点击保存,再回到浏览器页面点击“导入问题”,选中刚才保存的问题上传即可。
 
年会节目
 
图 5   利用模板execl添加问题
 
       (6)点击“游戏奖品”,可进入游戏奖品设置页,点击添加奖品,跳出如图6所示的奖品添加页面(这里以闯关模式发红包为例),依次填写好相关内容即可,如果红包金额不足,可先进行红包充值
 
头像抽奖
图 6   添加游戏红包
 
       (7)上传成功后,点击“保存”,会跳回一开始的轮次添加页面。在这里,可对设置好的游戏轮次进行编辑、删除及排序等操作(如图7)。
 
答题闯关轮次操作
图 7   答题闯关轮次操作页面 
 
       (8)点击“背景&音乐”选项卡,可进入答题闯关背景及音乐等元素的设置页面。在这里,点击更换可上传本地的背景或音乐,点击从音乐库或背景库中选择,则可以选择系统库中的背景或音乐,点击“重置”可恢复默认的设置。
 
图 8   背景及音乐等元素设置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