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推荐大型活动会议可使用的新型签到

  • 思讯互动
  • 2022-09-29 10:37:04

活动签到系统的种类琳琅满目,传统的签到模式大家在日常的使用中相当熟悉了,而新兴的微信大屏签到模式大家可能也偶有所闻。时下最为潮流的是手机微信扫二维码签到。人人都有手机,使用二维码签到系统,你不需要带传统的书面信函,不用打印电邮信函,不必联系对方,只需要带着日常使用的手机,在会议现场使用手机微信扫二维码,系统便可以核验你的身份,专人安排你就坐的位置。这就是新兴的二维码签到系统。而现场只需准备一台联网的电脑和一台大屏幕就可以了,简单快捷。

 

微信签到系统就是为了大型活动的智能签到数据采集、数据统计和信息查询过程自动化,会议管理自动化而开发的软件,脱离以往的手工签到。

目前根据思讯互动平台上专门为大型活动设计的新型签到,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吧!

一、微信签到墙。微信签到墙是使用最为简单的一种签到方式,现场用户直接扫码关注主办方公众平台完成签到,签到的时候后台可以设置是否填写些基本信息比如:姓名、电话、公司、职务等。用户签到完成后大屏幕上会实时动态的展示用户的头像、姓名等信息。所有人签到完成后可以根据签到人员的信息进行头像滚动抽奖。

 

二、微信3D签到3D签到相比较第一种签到墙效果更加高端,用户的微信头像汇聚组成炫酷的Logo、3D球、3D圆柱、DNA、魔方等炫酷的3D图形。该功能支持通过文字和图形Logo自动生成签到图形,通过极具个人色彩的微信头像组成的Logo或者文字图形,必然能给现场带来惊艳的视觉效果;还能上传展示logo,会出现在部分(除3D几何及DNA效果外)图形效果中。炫酷签到模式,带给现场超震撼的视觉体验,展示超强的高级科技感会议。

三、logo签到。用户微信头像围绕品牌Logo组成各式炫酷3D效果:魔方、万花筒、地球、银河,彰显品牌。用户通过手机签到成功后,头像昵称将飞入大屏幕,大屏幕上播放入场动画后,头像最终组成固定的图形围绕Logo展示在大屏幕上。

四、签到欢迎页。签到成功后展示极具诚意的欢迎页面,让现场用户眼前一亮,同时可以显示座位安排。

 

 

人们对于一场活动现场第一印象从哪里开始?参加或策划过众多大型会议或活动的你应该知道,签到环节最关键。

设想一下,如果来宾在排了进十分钟的队还未能入场的情况下,心情会是怎样,对活动主办方的印象又会是怎么样?

而对于主办方而言,活动有多少人已经入场,重要的嘉宾是否已经入场,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活动是要如期举行还是另有安排!

每场活动,根据会议类型的不同,规模、与会嘉宾性质等多种因素,签到方式各不相同。

 

方案优点:签到速度快,签到方式新奇酷炫,使活动尽显高大上。

思讯互动的其他详细功能:签到、电子签约、评委评分、现场投票、上墙、弹幕、抽奖、红包雨、投票、摇一摇、数钱、猴子爬树、摇汽车、3D赛马、马拉松、自行车、游泳,点击功能后面的设置即可进入功能设置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