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高端大气的大屏互动签到,座位信息该如何显示?

  • 思讯互动
  • 2022-09-16 14:31:53

富有创意、有趣的签到方式能为活动加分,让来宾眼前一亮。一般的微信签到可能主要就是起到一个收集用户信息的功能,代替传统的纸质签到,现场用户扫码填写信息即可。通过思讯互动平台的微信签到不仅可以实现这些基础的签到功能,还可以实现跟原有的名单验证匹配以及签到后显示用户的座位号、桌号、房间号等高级功能。这里详细介绍下如何实现这一功能改如何实现呢?


1.登陆思讯互动后台注册并登录。

2.创建活动,填写活动名称,想体验的用户可选择试用版,点击立即创建。

3.点击功能设置。


4.点击签到设置选择名单签到,可以通过姓名或者手机号来判断识别对应的用户,保存后点击活动用户,导入名单,下载一个导入模板,把信息填入进去,这里设置通过那个信息那么导入的表格里也需要有对应的信息。设置如下图所示:


5.把表格导入后,就设置好了,然后就可以扫码签到了,打开大屏幕,扫码大屏幕的二维码进行签到,签到的时候需要填写一个信息比如填写姓名,填写完成后就会把姓名对应的座位号等显示出来。这里面的姓名、手机号、座位号等用户都可以根据自己活动需要进行灵活变通。签到完成后,主办方可在后台将数据导出

 

签到收集端显示

 

签到完成后可以进行抽奖或者游戏等互动功能。

 

3D签到为例,在现场用户扫描二维码后,微信头像自动进入奖励池,抽奖的人数可以通过左边的人数框调整(默认抽奖人数)。抽奖开始后,大屏幕不断滚动切换可中奖用户的头像,大屏幕上入场动画显示签到用户的昵称和头像,同时微信头像将组成炫酷的3D图形(球、DNA、魔方、3D几何),最后显示中奖用户的头像和昵称(姓名)。单轮抽奖支持多批次抽奖,不同抽奖次数的用户可点击中奖名单弹框中的左右切换按钮进行切换。
 
 
 
 
微信竞技摇一摇游戏
摇一摇几乎每场活动都会成为最具特色的一项互动环节,在同一时刻,所有用户同时开始摇晃手机时,看谁摇一摇手机更快了,看谁摇一摇手机更快了,手机摇一摇的次数越多,屏幕上就会显示手机的摇晃次数越多,越快。晃动游戏是最具参与性的现场交流功能。使用者摇手机,比手快,比频率,比心跳。比赛现场实时显示前十名的动态效果,大画面与手机同时显示结果排行榜,可以设定此次活动中中奖是否继续游戏。
 
 

如果想详细了解大屏互动功能,可登录思讯互动(https://www.sessionhd.com/function.html)官网体验哦,除了签到、抽奖、互动游戏外,还有评分、电子签约、拍卖、红包雨、答题闯关、打赏等,功能多多,能足够满足你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