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电子签约怎么制作?需注意哪些事项?

  • 思讯互动
  • 2022-10-27 10:38:28

首先跟大家说一下什么是电子签约。电子,顾名思义,电子就是传统纸质的反义。是一种颠覆传统签约仪式的形式,打破传统大红本纸质签约的形式。领导通过在ipad上签名,背后大屏上也实时同步签名的效果,观众也能清晰可见领导的签名,让所有现场的来宾见证整场签约仪式的开展。极大的增强可来宾的参与感,让这个形式多了份仪式感,庄严感。

电子签约的设置方法也是非常简便的:

1、添加签约的项目

2、设计项目合约

3、添加签约方,设置签约方的类型(普通,跟随、复制)

4、录制备用签名轨迹或者上传备用签名图片(出现状况后应急处理)

5、选择签名的笔触风格:毛笔或者笔锋,画笔的颜色等

6、设置签约的背景,设备的背景

7、全局设置:设备端全屏按钮、网络状态、刷新按钮、切换按钮的显示状态

全部设置完成后,就可以打开大屏幕,扫码测试了,当然正式活动肯定是需要PAD设置签名更加方便和大气。

大屏幕效果:

签名设备(手机)效果:

 

电子签约的注意事项:

1、检查设备的电量,保证设备都是满电的状态,现场签约的时候多准备几台签约终端,以备某个终端突发故障的时候可以临时用其他设备代替完成签约;

2、提前设置好备用签名,这个是非常重要的,某个设备无法签约的情况下可以直接启用备用签名,这样就不会影响整个签约流程了;

3、后台设置项目的大屏幕分辨率的时候一定要和现场的大屏幕分辨率保持一致,二不是当前的操作电脑,系统已经对分辨率做了缩放处理,所见即所得,无需担心最终在大屏上的位置有偏移;

4、签约设备保持常亮状态,这样就算时间过的再久也不会息屏,防止嘉宾上去签的时候锁屏了,又不知道密码,这样就尴尬了;

5、签约端不一定是通过微信扫码进去的,你在pad上用浏览器打开也行的,部分pad浏览器也是支持扫码的!如果是苹果的ipad上可以直接通过相机来扫描后台终端里面对应的每个终端二维码,相机扫描后会提示让用浏览器打开的;

6、通过键盘的左右键来操控轮次的切换,空格键是签约完成键,按完空格键这一轮就完成了,只有所有的签约方完成签名才能完成,完成后桌面会自动生成一张签名的快照图片,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快捷键ctrl+s来保存。

最后,目前签约市场价在1300左右(一台IPAD加签约台),如果自己能配备IPAD加签约台那么只需要使用些系统即可,系统的稳定性当前还是建议局域网配置最稳定,平台提供局域网版本和联网版本,局域网版本支持一键开启云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