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微信红包太单调?给你推荐几款酷炫热闹的年会发红包形式

  • 思讯互动
  • 2022-11-23 09:55:46

新年伊始,红包在活动中一直不可或缺,传统手动发红包的形式已经out了,当然,各种眼花缭乱的红包形式层出不穷,好用的确实屈指可数。在年会现场,可以通过大屏幕发红包,氛围感更足,能更好的把现场气氛带动起来,现场用户点击手机屏幕上的掉落的红包雨,就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大屏幕显示中奖名单。大屏红包也有好几种玩法,下面跟着小编来看下吧!

一、红包雨

类似支付宝蚂蚁森林的能量雨效果,玩法简单直接。大屏幕从上到下不断掉落元宝、金币、奖券,用户在手机端不断点击手机屏幕,小小红包撬动全场热情,大屏幕红包雨即将来袭,现场比比谁的运道旺!

大屏幕互动

二、语音红包

自定义屏幕背景和音乐,手机端图片都可以自定义,效果热闹非凡,喊话撬动全场热情;另类的抢红包,抢福利玩法,让活动现场祝福余音袅绕,经久不绝。观众在手机端按住话筒图标录音,录完后松开,等待系统识别,识别成功后就有机会获奖。不同于摇一摇或者滑动屏幕的方式,语音夺宝通过识别语音内容与预设文字的契合度来判定是否操作有效。玩法独特新颖,又富有趣味性。

因为每个人普通话水平不一样,且汉语存在很多音近的词组或短语,因此要想每个字都完美匹配比较困难。这个时候容错率就派上用场了。设置了容错率后,不需要完全喊对。举个例子,比如一共五个字,容错率为两个字,那么只要对了其中三个字就算有效,再结合概率,判定是否中奖。

可以配置多个语音内容,每个内容可以设置容错率,让品牌词也可以识别,如:辉凰智造,语音识别结果是“辉煌制造”,将容错率设置为50%,则也能识别出来。

 

 

三、摇一摇红包

这个功能也叫“摇红包,类似春晚的摇微信红包,每一轮摇大奖都可以设置多种奖品,如:1000红包分100个、小礼品20个、固定金额大红包88.88元1个、代金券、优惠券等等用户中奖的奖品都是随机出的。摇动手机参与线上抢礼品和红包,热闹喜庆的界面为现场增温

大屏幕互动

 

这种现场发红包的互动方式不仅成为行业首秀,也成功吸引其他行业和各大品牌的注意力,更是掀起“年会再升级,红包满天飞”的盛况,一款让现场气氛嗨到爆的神器,瞬间引爆现场气氛。

除了红包雨,目前思讯互动已经上线了摇一摇、3d签到墙、疯狂数钱、弹幕互动、动感摇一摇、现场投票、答题、评分、签约等30多项功能,业务覆盖全球,涵盖会议、婚礼、酒吧、校园、年后五大行业。微信大屏幕在行业内具有非常大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