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年会现场互动小游戏_盘点年会有哪些所有人一起互动的小游戏

  • 思讯互动
  • 2022-12-02 09:50:20

年会一年举办一次对每家公司来说都至关重要,是企业和员工难的一次家庭盛会,也是一次答谢客户,激发员工士气,营造组织气氛、深化内部沟通、促进战略分享、增进目标认同,制定明年的目标,为新的一年拉开序幕和吹响战斗的号角。当然年会主要是以喜庆与欢乐为主,这至然少不了小游戏的助兴。

年会怕冷场怎么办?当然就靠玩互动小游戏了,热闹又有配合度,可以很好地活跃现场氛围!一份完美的年会活动方案里,除了详细的活动流程以外,还少不了创意签到,游戏互动环节,年会游戏大全,创意签到可以让你的活动暖场,互动小游戏不但能增进团队合作,而且还是促进人际关系的润滑剂。通过有趣生动的互动游戏,能够将整场年会的活动气推向最高点哦!

思讯互动已经累计为上万场晚会、年会活动提供技术支持服务了,开发的各种年会小游戏产品在年会上都是最受欢迎的一个环节,比如弹幕上墙、红包雨大屏互动游戏、大屏滚动抽奖、现场界面投票等,涵盖了整个年会流程上必须的产品。

那么,有哪些创意的暖场小游戏?下面给大家推荐年会互动中有创意的暖场小游戏:

1、3D摇一摇游戏

      看谁摇动手机比较快,屏幕上以向前游泳的样式展示在大屏幕上的。大屏幕上会实时滚动显示游的最快的前十名,后面根据排名给用户进行发奖。


      2、马拉松赛

      现场互动性比较强的一款互动游戏,用户通过手机上点击左右脚使屏幕上的人快速往前跑动,大屏幕上会实时滚动显示跑的最快的前十名,后面根据排名给用户进行发奖。


      3、大转盘抽奖

      大转盘不需要用户扫码参与的,只需要参与的用户现场点击开始结束进行滚动抽奖即可。


       4、拔河

      一款团体性的互动游戏,用户通过扫码进行选择分成两组,游戏开始后通过不断的摇手机进行参与,屏幕上会以拔河的形式展示两队的成绩,广泛应用于各种团体互动类的游戏现场。


      5、猴子爬树

       看谁摇动手机比较快,屏幕上以猴子向上爬树的样式展示在大屏幕上的。

      6、疯狂数钱

      现场互动性非常好的一款互动小游戏,就是同一时间看谁滑动手机上的“钱”比较快,屏幕上实时显示累计金额和排名,最后根据排名给用户发奖的一款互动游戏产品。在体验数钱带来的快感同时还可以活跃现场气氛、聚集人气等。

      7、答题闯关

      知识大比拼,靠脑力取胜:其他游戏靠的都是手速与操作,这个功能终于是靠脑力知识积累取胜了,可谓是学霸的最爱。只有在答对题目数相同的情况下,计算排名才会按照时间来排序。

      8、射击游戏

      射击类游戏,玩法好玩有趣:射击类游戏,考验手速及反应能力,为活动增添更多的花样与精彩,结合大屏幕、手机双屏互动,全场疯狂参与,轻松引爆现场气氛。

9.大展鸿兔

用户扫码参与,快速摇一摇手机,大屏幕上根据用户/队伍摇晃手机次数进行实时排名,适用于年会庆典、婚礼、企业营销等多种场景。可爱的兔子长出了翅膀,在天空中展翅翱翔。

10.扬眉兔气

用户扫码参与,快速点击手机屏幕上打气按钮,打气越多吹起的体积越大。参与互动的用户在大屏幕上像泡泡一样不断地相互碰撞,排名越前的用户泡泡越大,好运越旺;屏幕展示效果蠢萌,更具特色。

11.弹幕上墙

炫酷弹幕横向穿梭大屏幕,让活动现场燃起来。提升常规环节趣味性,制造紧凑的、热烈的互动氛围,呈现火爆的活动现场。可与其他功能并存,比如在抽奖时发个弹幕,带动现场气氛。

12.红包雨

我相信小伙伴们一定对红包雨这款互动游戏非常感兴趣。红包雨,顾名思义,那么一定是和红包有关系了。但是又和普通的抢红包游戏不同的是,红包雨是一款现场大屏幕互动游戏,年会现场来宾们在参与游戏时,可以省去加群拉人的繁琐步骤。而且因为是现场大屏幕互动游戏,所以所有来宾们只需要在台下使用手机参与游戏,避免上台出现尴尬的场景。

红包雨的参与方式也非常简单,扫描现场大屏幕上的二维码就能参与,在开始游戏后,不断点击手机屏幕上落下的红包雨就能抢到普通红包或者随机红包,最重要的是红包雨这款互动游戏能快速地炒热年会现场气氛,给现场来宾们来带不一样的互动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