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怎么用微信公众号抽奖_教你微信公众号怎么发起抽奖

  • 思讯互动
  • 2023-03-28 09:23:50

在一些大型的签约仪式上可能会出现集中签约仪式的情景,如果传统模式下纸质签约可能需要礼仪不停的来更换签约协议,有些大型活动还需要重新显示对应的背景条幅等。这种情况下相对来说效率太低,也比较占用时间。
 

思讯互动目前已经累计为几百场活动提供签约服务了,我们的解决方案就是使用电子签约将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1、电子签约可以后台提前将所有的轮次的签约都设置好,正式签约的时候只需要简单按下快捷键就可以切换下一轮,大屏幕上也直接会同步下一轮的签约协议图。
2、如果是某个领导需要同时同多个协议进行签约,思讯互动的电子签约也可以设置直接同步领导一个签名在多个协议上同步显示。
3、还有一次签约往往不止两方可能多方进行,思讯互动都可以完美的实现。

 

因此对于这种集中签约仪式用思讯互动提供的电子签约应该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解决方案,如果需要更加详细的了解和体验这个电子签约功能可以登录思讯互动网站查看体验。

 

电子签约怎么签第一步:安装软件,准备签约的平板

软件下载:需要下载两个软件:明未电子签约和Virbox用户工具,请联系客服发送软件安装包和激活码

激活Virbox用户工具

2、激活本地软锁

点击授权码在线激活按钮

输入激活码激活

将授权码复制粘贴到文本框中,点击激活按钮完成激活

 

安装电子签约软件

请尽量选择安装到系统盘以外的磁盘,通常指的是非C盘(如果系统安装在D盘,那么软件推荐安装在非D盘),如果没有其他磁盘,请忽略此建议,直接点击安装

启动时,如出现这个画面  请点击:允许程序所有操作

下载安装好即可打开进入设置

推荐电脑与路由器采用有线组网,50米以上联网距离推荐采用超五类网线或六类网线(不推荐五类网线)

ipad与路由器尽量靠近,有条件的可以考虑ipad转接器,通过网线连接ipad和路由器

 

电子签约怎么签第二步:设置签约内容

会议主办方需要准备嘉宾签约涉及的签约背景图片,提供签约嘉宾的人数、签约的轮数,签约的背景图片可以根据大屏展示展示的尺寸随意设计,具体设计方法请参考:https://contract.newstartjx.com/hdgl/9.html

 

点击添加签约方:不限制添加,可随意拖动,多个签名区域拖动时可以出现对标线帮助对齐

方框内既是签名时笔迹显示的位置和落款的位置,签约人在平板输入的内容,提交后内容会出现在区域

鼠标点击方框的签字区域时,可设置签约方的名称,添加签约方的logo,设置签约方的序号

鼠标移动至方框的边角,可轻松拉伸

鼠标移动至方框,单击右键即可复制和删除

备用签名开关:启用/关闭备用签名

上传签约方的背景,会显示在签约端

视频效果见页面底部

平板签约端显示:

 

电子签约怎么签第三步:签署

签约仪式当天,携带电脑、平板及硬件设备到现场进行调试安装,并配合会务组进行彩排即可。

签约环节开始,嘉宾上台按特定顺序站定后,直接在对应的iPad上签名即可。

签约仪式完成之后,软件会自动保存签约画面及所有签名嘉宾的签名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