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2023年618狂欢节-抽奖新玩法 商家们赶紧收藏使用起来~

  • 思讯互动
  • 2023-06-16 14:45:29

又是个找借口搞活动的日子。现在这年头,什么都要理由,好像不造个节就不能搞好活动似的。618此活动的目的就是抓住这段时间的消费者的消费特点,提高门店销售额,同时增加企业亲和力,树立优良企业形象,培养忠实顾客。

618期间,各商家比着打折让利销售的行为让人担忧,认为从表面上看起来红红火火的假日销售,只是消费者将昨天、明天或下个月的消费集中在几天内进行。为了引导消费,激发节日冲动性消费,并且要想在618期间取得较好的销售业绩和较有影响力的社会效应,提升企业形象及以文明经商的特点,应该举办与节日相应的各种抽奖活动,使消费者在享受多元化服务的同时,增加随机消费的欲望。

下面看下思讯互动平台专为618抽奖活动方案开发的创意抽奖应用,调动现场所有成员参与,有趣又刺激。掀起现场活动小高潮,调动现场人员参与积极性,解决现场气氛不够活跃的问题。

2023年618狂欢节大屏幕抽奖新玩法 商家们赶紧收藏起来吧

拔河

拔河游戏是一款非常与众不同的互动游戏,支持员工分组进行团队竞技,不再是“单打独斗”而是不同小组之间的激烈角逐,游戏凝聚力十足,能够让我们的员工团结一心,全面激发团队士气。对于企业文化得塑造,可以说是其他互动方案所不能匹敌的!

押宝抽奖

盲盒是当下很流行的元素,在大屏幕上显示盲盒,手机端点击抽取,欢乐满满!不限人数,不受场地约束;在座位上就能进行的大屏互动年会游戏,好玩有趣还安全。

3D抽奖

用户头像组成超炫超酷的3D图形围绕着奖品卡片不断变幻,表现出大家对奖品的喜爱,同时大家一起组成图形,也更具团结一心的仪式感。点击停止后,头像散开并出现中奖用户的效果,好像就是从所有用户中挑选出中奖用户,过渡自然流畅,颇具仪式感。

图片抽奖

图片抽奖是思讯互动主推的一种抽奖形式,主办方可以选择自行上传图片或者由参与者上传图片进行抽奖,图片会弹出上墙进行展示,可以同时满足现场拍照签到、员工个人展示、618抽奖等三个需求。开始抽奖之后,所有图片会自动进行旋转,搭配特色抽奖特效,能够分分钟将年会带向高潮。

除了以上几种抽奖玩法,思讯互动平台还有超好玩的暖场签到、游戏互动、投票评分等你来解锁,618有了这些buff加持,氛围感十足。现场躁不躁?还不得你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