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游戏集锦 | 时下最热门的微信墙大屏幕互动游戏

  • 思讯互动
  • 2023-08-16 09:44:02

  

  活动中什么最尴尬,我想大部分都会说没有人气最尴尬。做活动就是为了气氛,现场没有气氛和人气。活动自然达不到预期的效果。因此很多活动现场都会通过现场互动游戏来活跃气氛、聚集人气等。那么好玩的现场互动游戏有哪些呢?接下来hi现场就详细介绍下在思讯互动平台上最受欢迎的五大现场互动游戏。

  1. 摇一摇互动游戏,这个是最为经典的一款现场互动游戏,所有用户只需要扫屏幕上的二维码加入游戏,同时摇动手机,比拼手速,是现场活动气氛王。

 

 

2、马拉松游戏,好玩刺激,欲罢不能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游戏,现场一起HI起来,狂欢时刻不停。游戏开始前,会显示游戏预览画面及实时参与人数,点击开始按钮(或者按空格键)后,大屏幕会进入三秒倒计时,倒计时结束后,大屏幕元素(看具体风格,比如马拉松就是人物、小猪快跑则是小猪等)会从左向右不断移动,游戏结束后,会展示游戏排名。

 

3.数钱游戏,想体验一把数钱数到手抽筋吗?思讯互动大屏幕就能帮你实现,模拟数钱动作,比拼谁的手速快,数的钱多得分就高。最土豪的互动体验,滑动手机屏幕在限定时间内看看谁是数钱小能手;

 

3、红包雨,用户通过扫码参与活动,屏幕上掉下红包,用户扫码参与点击手机端红包参与抢红包。紧张刺激,考验反应手速,还有一点点运气。

 

4、拔河游戏,将现场的人分为两个队伍,两队人分别代表不同分组摇一摇,比拼团队的手速,提升团队凝聚力。

 

5、3d抽奖:用户头像组成超炫超酷的3D图形围绕着奖品卡片不断变幻,表现出大家对奖品的喜爱,同时大家一起组成图形,也更具团结一心的仪式感。点击停止后,头像散开并出现中奖用户的效果,好像就是从所有用户中挑选出中奖用户,过渡自然流畅,颇具仪式感。

 

更多趣味玩法、大屏互动方式,可以登录思讯互动官网(https://www.sessionhd.com/function.html)查看体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