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弹幕上墙功能介绍_弹幕上墙互动游戏怎么制作 

  • 思讯互动
  • 2023-09-15 09:48:54

  在现场活动中使用弹幕消息上墙可以实现现场活动的轻松交流,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发送祝福弹幕消息,也可以实时进行沟通,从这些祝福消息上墙消息中抽取幸运用户派发奖品,可以更好的激活现场氛围,让用户参与感更强。

在思讯互动系统中不仅可以很方便的实现消息上墙,还可以通过简单几步实现弹幕上墙消息抽奖。

关于hi现场介绍:

Hi现场是北京中网梵天互动娱乐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简单、免费、好玩的现场互动大屏幕制作工具,在市场同类产品中,已经连续数年百度指数排名第一,每年服务30万场活动,全球累积有超过一亿人参与过Hi现场的活动。

现场互动更亲民 来自Hi现场的多项玩法

Hi现场集合了现场互动大屏幕制作的多种有趣功能,拥有扫码签到、消息上墙、微信摇一摇、投票与数钱、以及摇红包、幸运抽奖等多种免费功能,在保证用户更喜欢的基础上,还不忘保持自身的“率真”个性:多种主题随意选、个性logo任意设置。

后台数据随时看 更高效

在用数据说话的网络时代,我们常常需要记录更精准的信息,以便更了解用户的喜欢与需求,Hi现场提供的现场互动大屏幕制作服务,3步完成活动创建,更灵活的控制台,更轻松地把控现场节奏,最重要的是后台还有对数据的实时记录,在统计现场活跃度、以及用户喜好等等数据方面,Hi现场都给活动策划者提供了更省时省力的信息。

实时监控 数据云存储保障

打开网页就会丢失个人信息的案例数不胜数,网络安全已经成为人们关心的重要互联网问题,Hi现场提供实时监控,有数据云存储保障,7*24的技术安全服务与5a级高性能机房都保证了参与现场活动的用户们,既能有趣快速地参与活动,又玩得安心、放心。

 

弹幕上墙功能亮点:

可配置程度高,自由度大

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设置弹幕的大小,颜色,速度,透明度以及匿名/显示的内容,以适应年会、展会、论坛、庆典、婚礼等各种不同的场景。

弹幕审核,让弹幕内容更加可控

开启弹幕审核后,只有通过审核的弹幕才会出现在大屏幕上,让弹幕更加可控、省心,开启审核后,请在消息列表进行审核操作。

好玩又有趣,现场互动必备

微信大屏幕互动弹幕让您告别气氛沉闷的年会晚会,让现场隐藏的段子手得以展示才华。让弹幕不再是追剧专属,线下活动也能拥有弹幕,使用此功能可以拉近台上台下的距离,让台下观众可以畅所欲言:祝福语、神吐槽、调侃。

支持分组弹幕

将现场用户按部门分组,每个组选择一种弹幕颜色,比一比哪个部门的凝聚力更高,大屏幕上的哪种颜色的弹幕数量最多,特别适合企业年会和周年庆。

具体是怎么实现的呢?下面给大家演示一下制作流程:

(1)进入思讯互动官网:https://www.sessionhd.com,注意右上角,点击注册。(如您已有账号,直接点击登录)

图 1   思讯互动官网首页

(2)新用户点击注册-弹出如下界面,依次填写用户名、手机号码、密码(至少6位,建议数字字母组合使用并牢记密码),获取验证码,即可注册成功。

(注意用户名限定6-20字,用户名唯一,不能与平台其他用户的用户名相同,且暂不支持修改)

用户注册页面

图 2   在线注册界面

(3)已注册过用户,直接在首页点击登录,跳出如下界面;点击微信登录/钉钉登录,跳出二维码,打开相应APP扫一扫即可登录成功。

微信及钉钉注册

   图 3   登录界面直接进入个人操作后台
 
后台操作步骤流程↓

(1)登录后,点击左侧“我的活动->活动创建”进入活动创建页面,可自行输入活动名称,试用版可以直接立即创建,收费版需要选择活动进行时间。关于接入类型选择,一般选择微信公众号接入类型。

活动创建页面

 

活动创建完成>点击功能设置>弹幕设置↓

 

弹幕功能设置及操作

      (1)点击“互动消息->弹幕”,进入弹幕设置界面,如图1。

图 1   弹幕设置界面

      (2)自上而下,“开启审核”滑块打开后,用户发的弹幕(包括签到寄语)必须在消息列表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气泡选择可以设置用户自由选择或根据分组进行设置。消息数量可设置每个人发弹幕的数量

          1)自由选择:用户可以自由选择弹幕气泡里勾选的气泡,如图2,目前共有7种气泡可供选择;

          2)分组设置:可以为不同的分组设置不同的气泡,如图3。

七种气泡效果

图 2   7种气泡效果
分组气泡设置图 3   分组气泡效果设置 

      (3)弹幕循环,开启后,消息将一直在大屏幕轮播滚动,关闭则显示一遍后不再显示;显示头像开启,弹幕消息将显示发送者的头像,关闭则不显示;昵称同理,显示位置限定弹幕的显示区域。

      (4)弹幕大小可调节,越往后拉越大;播放速度,越往后拉,速度越快。透明度,越往后拉,越清晰;拉到最前面,弹幕将透明到基本看不清。

弹幕设置

      (5)现场观众扫码签到进入主页,先选择气泡,然后点击“弹幕上墙”进入聊天室;点击下方的对话框,进入手机端弹幕发送界面(如图4),编辑好消息后,点击“发送到大屏幕”即可。

手机端发弹幕

图 4   手机端弹幕发送界面

      (6)发送的消息,将以以弹幕形式出现在大屏幕上,如图5。

年会弹幕

图 5   大屏幕弹幕消息

签到后进入聊天室就能轻松发弹幕,弹幕在大屏幕上刷刷飞过,大屏幕弹幕让现场观众一同指点江山,肆意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