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中秋节促销活动策划方案,如何完美演绎这场优秀活动

  • 思讯互动
  • 2023-09-12 14:53:34

首先第一个就是活动主题的确定:中秋节强调的就是家庭,所以整个活动的主题“用心连成全 家福”,有心就幸福。接下来的就是活动的形式了,无非是赠送礼品,有奖销售之类的。

1):祈愿签/祝福墙

在节日前一周,做一次暖心的心愿征集,有仪式感和记录价值。所以可以在公司入口设计一面祝福墙,这样每个伙伴到公司就能在墙上留下今年的心愿和祝福,hr们还可以结合礼品赠送哦。除了祝福墙,还有祈愿签、茶话会、总结视频等等形式,都是重在让所有伙伴去表达、分享自己的感情,营造企业其乐融融的过节氛围。

2):照片墙,回顾精彩瞬间

大家一起度过了哪些美丽的瞬间?团队奋进有哪些精彩的回忆?拓展活动又有哪些难忘的时刻?想来,你的人生一定有精彩、动人、美妙的瞬间,快来一起图片上墙,温馨分享,一起度过这个美丽的中秋吧!

3):幸福团圆抽奖互动

现在越来越多企业开始数字化办会,并给所有伙伴一个同样温馨的活动。比如3D签到墙、酷炫抽奖、描福、霸屏、摇一摇等互动环节,打造一场走心、互动强的企业节日活动。中秋佳节,抽奖送出一份份奖品,科技感仪式感兼具的同时,温馨满满。同时支持将线下+线上活动融合在一个云会场内,伙伴们只需通过手机端就能了解、参与到各项活动中。

国风中秋节互动游戏嫦娥奔月

猜灯谜

富有中国独有民族特色的游戏风格,从古代就开始流传的元宵节特色活动,谜语能启迪智慧又迎合节日气氛

欢乐中秋

中秋月圆之夜,一起赏月赛月饼

中秋月饼

中秋佳节吃月饼,一起分享这美好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