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数钞票游戏介绍,数钞票游戏规则

  • 思讯互动
  • 2023-10-18 11:21:23

我们参加年会或者行业峰会,在现场互动环节经常能参与到微信和大屏幕之间的互动游戏,比如疯狂数钱、疯狂数钞票就是常见的互动游戏之一,这样的互动游戏是在大屏幕上展示活动页面及参与二维码,用户使用微信扫码加入即可参与,游戏过程中,参与者通过滑动手机数钱,比拼谁数钱多,大屏幕显示竞技过程,通过排名进行现场奖励。让现场游戏环节增加了趣味性,科技感十足。

数钱游戏玩法简单,只需要不断向上滑动手机上的纸币图案,就能让数过的纸币数增加。数钱之所以广受欢迎,更重要的一个原因是数钱游戏寓意非常好,数钱数钱,数得越多说明越有钱,财源滚滚,生活与日子红红火火。

数钱小游戏

数钱游戏有三大功能亮点:

1.模拟真实数钱效果,滑动数钱

滑动屏幕就能数钱,点中纸币后迅速向上滑动,就能一张张地数钱,跟真实的数钱效果类似。数钱游戏又被称做“疯狂数钞票”、“疯狂数钱”,现场用户拿起手机滑动屏幕数钞票,随着手机屏幕上的钞票一张一张的飞出,大屏幕上的钞票会越叠越厚,不断加高,钞票叠的最高的前十名用户将会显示到大屏幕的排行榜中。

2.寓意良好,广受欢迎

纸币是财富的象征,数钱寓意着财源滚滚,坐拥财富,正因为其美好的寓意,数钱游戏成为思讯互动平台名副其实的人气游戏之王。

3.支持自定义纸币图案

支持钞票图片自定义,支持钞票面额自定义,同时系统默认内置了人民币、港币、美元和英镑四种图样。

在功能效果方面,游戏开始前,会显示游戏预览画面及实时参与人数,点击开始按钮(或者按空格键)后,大屏幕会进入三秒倒计时,倒计时结束后,大屏幕会从左向右依次排列一沓沓纸币,随着游戏进行纸币越堆越高,游戏结束后,会展示游戏排名。

数钱游戏非常适合以下这些场景:

1.企业年会或庆典

数钱游戏用得最多的就是在各种公司的年会了。年会图的就是一个开心与喜庆,使用数钱游戏能够很好地调动现场气氛,只要主持人说一句拿出手机一起来数钱,相信没有人能充耳不闻,都是会被吸引过去的。年会数钱,越数越有钱,也非常符合大众的心理。

数钱游戏

2.开业典礼或发布会

开业典礼或者发布会,也是重头戏。开业典礼或者发布会,要的就是是一个喜气洋洋,图个好彩头。在这样的愿景下,使用数钱,让大家开心开心的同时,又能实实在在地发红包等福利,实在是不错的事情。                            

3.促销活动

促销活动也是数钱游戏大展身手的地方。数钱这个游戏在许多商场或者卖场促销中都是广受欢迎的。你想想,过往的人群,看到大屏幕上的钞票不断堆叠起来,满满增高,怎么能不心动地想玩一下呢。

现场数钱游戏

4.各种节庆活动

在各种节庆活动中,也能看到数钱游戏的身影。在节庆这种本来就很喜庆的场合,再来一个数钱,更是喜上加喜。

也有一些场景不太适合使用数钱游戏,譬如商业论坛一类的非常正式的活动,使用数钱就容易导致会场失去严肃性,给论坛造成一些不良的影响。

总而言之,数钱游戏以其简单的玩法,美好的寓意,获得了大量新老客户的喜爱。不愧为平台第一游戏,如果你还没玩过数钱游戏,不妨来试试哦!


数钞票游戏规则介绍:

用户参与方式:手机扫屏幕上二维码进入活动。

活动时间:一般是30S,后台也可以根据自己活动需要设置时间。

数钞票规则:快速滑动手机屏幕上的钞票,滑动的越快数的越多。

获奖规则:大屏幕上会实时滚动显示最快的前十名,根据自己活动需要给前几名发奖。
 
数钞票游戏是一款现场互动性比较好的游戏,在公司年会、晚会等场合都是用的比较多,详细的功能在思讯互动网站上就可以体验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