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想新品发布会扩大影响力?不妨看看这些新品发布会策划及创意节目

  • 思讯互动
  • 2023-10-10 09:26:05

新品发布会的常规形式是由某一商界单位或几个有关的商界单位出面,将有关的客户或者潜在客户邀请到一起,在特定的时间里和特定的地点内举行一次会议,宣布一新产品。对于企业来说,新品发布会的流程制定非常重要,由于企业新品发布会关系着未来的销售,所有一场出彩的流程策划给新产品的推出形成正面的影响。

而有创意的抽奖方案,则能使一场发布会更加出彩。相比传统的抽奖箱抽奖,现在有更多的抽奖软件可以用,不但发奖核销方便,也可以带动现场气氛,更好的提高活动的趣味性和质感。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几款比较好用的大屏互动抽奖玩法,实测好用,可以帮您省心省力省钱,同时兼具气氛品质效果!

大屏互动优势:

1.吸引现场人员提升现场气氛通过互动来搭建现场互动墙,简单的操作及高效、方便的互动形式吸引现场用户参与到活动互动互动中来,在提升现场气氛的同时加深参与者对活动的印象,从而提高活动传播与影响力。

2.现场所有互动参与者都将转变为您的关注者即粉丝,并且这些参与者都将是真实、有效的用户!

3.现场大屏幕+手机大屏幕 双屏同步更灵活通过互动发送文字、表情、图文组合、图片等均可自动实时展示到现场互动大屏幕上。

4.互动大屏幕受到大多数商家的追捧原因就在于,首先是能够活跃现场气氛,其次是加强用户与商家的粘性,再次是打造差异化,我有别人没有,差异就体现出来了。

一、微信摇一摇

来宾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游戏,主要是看谁摇手机最快,或者点击屏幕快,在规定的时间里,根据排名,颁发奖项

二、疯狂数钱游戏

来宾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游戏,主要看滑动手机屏幕的次数,加上钞票视觉的冲击,很是刺激。

 

三、微信抽奖

这个是结合签到完成的游戏,当抽奖开始,大屏幕上会出现所有签到来宾的头像,随机抽奖,最后大屏幕出现中奖名单

四、现场投票

需要评选优秀员工,最佳表演节目,为自己喜欢的歌手打call,只需要微信扫码就可以完成投票,大屏幕上会实时展示投票过程和结果。

五、微信上墙互动

来宾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可以发送各种文字、图片、表情,互动性强。

 

 

六、抢红包

来宾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点击手机屏幕上落下的红包,抢到的红包直接进入微信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