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有趣的年会万里挑一,年会活动创意学起来!

  • 思讯互动
  • 2023-12-25 17:04:12

今年已经接近尾声,年会活动策划方案有头绪了吗?老板说年会活动策划方案要好玩、要创新,要有格调还要够接地气!这还不算啥,最主要的是还要预算低!汝听,人言否?如果你们老板的要求也是如此,这篇文章速速码住!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年会活动策划可以从哪些方面进行年会活动创意、引起员工情感共鸣。

一、签到环节要高调

年会签到是排长队纸质签到一起烦躁,还是扫码签到入座毫无生气?来点有意思的签到方式,让参与者入场就能感受到年会欢快的氛围。比如参与感满满的拼图签到、激光手绘签到,科技感满满的3D签到3D签到

二、主持方式要幽默

一个正经的主持人除了要热情洋溢,有把控舞台的能力外,还需要幽默风趣。都说主持人是年会现场气氛的发动机,一点也不为过。想让场子热起来,让参与者乐起来,就先换一种主持方式吧~

三、演出节目要新颖

说到年会活动演出节目,大家可能立马想到唱歌、跳舞、小品等等。年会活动创意演出节目可以选择一些新颖的形式,比如魔术表演、杂技表演等,或是根据企业文化自编自创的演出节目,更能引起在场参与者的共鸣。

四、互动环节要有趣

年会互动游戏的选择真的太多了!比如经典的年会互动游戏五毛一块、萝卜蹲等,经典的团队小游戏撕名牌、谁是卧底等。这些经典的年会互动游戏虽然好玩,屡试不爽,但是既然要举办一场不一样年会,那就玩点不一样的年会互动游戏吧!比如可以全员参与的大屏互动游戏,操作简单扫码即可参与,大屏幕实时显示赛程更刺激,几十款游戏任你选,吸精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