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年会互动游戏有哪些_用微信大屏幕互动来实现的年会创意小游戏

  • 思讯互动
  • 2023-12-20 09:47:23

借助微信大屏幕来实现的年会创意小游戏主要就是现场用户通过微信扫码来参与,对应的大屏幕上会显示互动的过程,通过大屏幕来实现各种创意的形式,其中使用比较多的有以下几种:

1、互动游戏类

比如今年是龙年的话就可以使用思讯互动平台上群龙贺岁、双龙戏珠游戏,现场用户通过摇动手机看谁跑的快,大屏幕上以本年的生肖作为主题形式进行展示。这里的主题元素都有思讯互动已经设计好了,不需要自己设计可以直接进行使用的。

群龙贺岁

双龙戏珠

2、3D签到3D抽奖

用户入场的时候通过微信扫码完成签到,签到完成后根据签到人的微信头像组成各种形式的动比如公司logo图案、主题文字图案等,既可以以高端、优美的形式进行展示,还可以展现公司的主题。

3D签到

3D抽奖

3、其他类型

比如抢红包游戏,现场通过微信扫码进入抢红包页面,屏幕上会显示中红包的结果;节目投票,年会结束后对所有节目进行评比,评选出最佳节目,大屏幕上就会直接显示投票的结果。

hi现场互动平台上提供的年会创意小游戏累计有几十种,可以根据自己的活动需要选择些合适的产品,使得整个年会更加有创意,也更加有科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