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有哪些实用简单的投票评选功能?看这篇介绍就够了

  • 思讯互动
  • 2021-08-27 16:58:50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总能见到各种各样的投票评选活动,从朋友圈常见的亲子活动到单位机构的评先评优,从简单的观点投票赞同到明星八卦的打榜沸腾,还包括各种调查问卷、行业应用等。投票评选可以说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甚至无处不在,这么多的投票评选互动,如果采用写在纸条上然后手动统计计分的方式,工作量大耗时久而且容易出错,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现场活动的效果与节奏。而如果采用打分器或者投票键进行,则需要采购大量硬件设置,资金成本高。遇到开放性活动(就是面向所有人,不知道具体有多少人会参加,无法预判活动参与人数),就会遇到无法准备相应的打分器材的尴尬。
 
这个时候,使用在线的投票或评分系统,就能很好地解决以上所说的问题,不需要硬件参与,不需要准备纸条,更不需要人工统计的人力耗费,您只需要打开大屏幕,切换到对应的投票评选功能,然后将该功能的二维码展示出来,现场嘉宾或观众打开微信扫一扫大屏幕的二维码即可参与投票评选,根据投票评选情况实时排名展示。接下来小编就重点介绍一下有哪些好玩又实用的投票评选功能。
 
1.现场投票
 
    现场投票在活动中广泛应用。使用简单功能却非常强大的投票功能,可以满足非常多的场景需要。只需要在功能后台简单配置投票项,设置后保存再打开大屏幕,就能看到好看的大屏幕效果了。在风格选择上可以有多种风格设置。有大图、横向柱形图、竖向柱形图及3D柱形图等多种效果。
 
大屏幕投票
 
【应用环节】
    
    活动中场评选环节
 
【投票方法】

   大屏幕上开始投票后,手机端进入相应的轮次,点击该选项投票或直接添加多少票即可。

 
【现场案例】
 
2.评委评分
 
    评委评分是指在活动现场,评委通过手机、平板等设备,直接为台上参赛选手评分,评分直接在大屏幕显示。节省人力,手机扫码即可打分。大屏实时同步分数,保证评分的公平公正。比赛打分可广泛应用于创投路演、文艺比赛、演讲比赛、才艺比赛展示、歌咏比赛、模特比赛、艺术考试、干部评议等需要评委现场打分的场合。操作简单,功能齐全,展示酷炫,实用性强。
 
大屏幕评委评分
 
【应用环节】
 
    活动中场评选环节
 
【评分方法】

   大屏幕打开评委评分界面并展示出二维码,手机端扫码后进入评委评分手机端界面,点击某一个评分项,拉动评分条就能进行评分。

 
【现场案例】

   杭州中梁御府《小小战狼》小演员选拔大赛圆满落幕

3.打赏点赞
 
     打赏点赞,可以实时反馈讲师/嘉宾的内容受喜爱程度。是活动现场为讲师、嘉宾、选手们打赏、点赞的一种方式,让每一次演讲都被肯定。增强互动,营造活跃的现场氛围,特别适合会议论坛、演讲讲座等活动,为大咖助阵。让现场更富有趣味性,支持现金打赏,也可为主办方创造营收。
 
大屏幕打赏点赞
 
【应用环节】
 
    培训沙龙:可用于讲师讲课期间、答疑期间
    论坛峰会:可用于圆桌论坛、嘉宾演讲
    路演比赛:可用于选手演讲期间
    年会晚宴:可用于部门节目表演期间
 
【打赏方法】

    扫一扫大屏幕二维码就可以进入打赏点赞功能页面,然后在手机端点击打赏或点赞即可。

 

4.业绩目标
 
        公司报告会,月度总结会,用上业绩目标功能,比比哪个团队目标更大,野心更大。只需要扫码就能参与手机端业绩目标设定,大屏幕实时展示团队或个人的目标业绩。
 
业绩目标
 
【应用环节】
 
     中场环节、投票评选环节
 
 
【业绩设定】
 
     手机端扫码后进入业绩目标设定页面,填写业绩目标后确定即可,点击快捷输入可快速填入数据。
 

     思讯互动大屏互动经过多年研发,效果酷炫同时保证稳定;功能多样而且使用简单!同时支持直播+互动的模式,点燃线上线下会议气氛,最大化活动效果,强烈推荐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