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活动现场弹幕互动如何制作?

  • 思讯互动
  • 2022-09-14 16:40:30
一说到弹幕,那就会想起B站,可以说弹幕功能是它的核心特色,正是因为弹幕给人带来的活动体验,吸引了大批拥有共同爱好的用户聚集于此。如今弹幕的使用已经不仅仅局限于视频网站,现场大屏幕弹幕互动也是一个新的方向,可以大大增强现场观众的积极性和活跃程度,调节现场活动氛围,打造出一个新颖有趣和创意十足的现场活动。
 
弹幕互动使参会者可以一边参会,一边扫码把想说的话到现场大屏幕显示。大屏幕就成了大家现场沟通的聊天室,各种好玩搞笑的弹幕或者严谨细致的提问在大屏幕上飘过,轻松逗趣同时精彩纷呈。在这里,小编给大家墙裂推荐思讯大屏互动开发的弹幕墙,人性化的开发,不仅满足我们活动的多样要求,同时可以搭配不同模块,增添活动效果。
 

1.可配置程度高,自由度大

       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设置弹幕的大小,颜色,速度,透明度以及匿名/显示的内容,以适应年会、展会、论坛、庆典、婚礼等各种不同的场景。

弹幕设置

2.弹幕审核,让弹幕内容更加可控

      开启弹幕审核后,只有通过审核的弹幕才会出现在大屏幕上,让弹幕更加可控、省心,开启审核后,请在消息列表进行审核操作。

消息审核

消息审核

3.好玩又有趣,现场互动必备

      微信大屏幕互动弹幕让您告别气氛沉闷的年会晚会,让现场隐藏的段子手得以展示才华。让弹幕不再是追剧专属,线下活动也能拥有弹幕,使用此功能可以拉近台上台下的距离,让台下观众可以畅所欲言:祝福语、神吐槽、调侃。

4.支持分组弹幕

      将现场用户按部门分组,每个组选择一种弹幕颜色,比一比哪个部门的凝聚力更高,大屏幕上的哪种颜色的弹幕数量最多,特别适合企业年会和周年庆。

分组气泡设置

 

弹幕功能设置及操作

 

      (1)点击“互动消息->弹幕”,进入弹幕设置界面,如图1。

弹幕

图 1   弹幕设置界面

      (2)自上而下,“开启审核”滑块打开后,用户发的弹幕(包括签到寄语)必须在消息列表审核通过后才会显示。气泡选择可以设置用户自由选择或根据分组进行设置。

          1)自由选择:用户可以自由选择弹幕气泡里勾选的气泡,如图2,目前共有7种气泡可供选择;

          2)分组设置:可以为不同的分组设置不同的气泡,如图3。

七种气泡效果

图 2   7种气泡效果

分组气泡设置

图 3   分组气泡效果设置 

      (3)弹幕循环,开启后,消息将一直在大屏幕轮播滚动,关闭则显示一遍后不再显示;显示头像开启,弹幕消息将显示发送者的头像,关闭则不显示;昵称同理,显示位置限定弹幕的显示区域。

      (4)弹幕大小可调节,越往后拉越大;播放速度,越往后拉,速度越快。透明度,越往后拉,越清晰;拉到最前面,弹幕将透明到基本看不清。

弹幕设置

      (5)现场观众扫码签到进入主页,先选择气泡,然后点击“弹幕上墙”进入聊天室;点击下方的对话框,进入手机端弹幕发送界面(如图4),编辑好消息后,点击“发送到大屏幕”即可。

手机端发弹幕

图 4   手机端弹幕发送界面

      (6)发送的消息,将以以弹幕形式出现在大屏幕上,如图5。

年会弹幕

图 5   大屏幕弹幕消息

签到后进入聊天室就能轻松发弹幕,弹幕在大屏幕上刷刷飞过,大屏幕弹幕让现场观众一同指点江山,肆意欢乐。

注意事项

1.大屏幕如果出现弹幕卡顿的情况摸,可以更新显卡驱动,如果不知道如何更新,可联系平台客服协助处理。

2.使用弹幕功能建议准备两台电脑,一台打开大屏幕一台打开后台用于消息审核,或者大屏幕使用拓展模式,打开两个浏览器窗口,一个大屏幕显示,一个在本地电脑显示。

思讯互动大屏幕-效果酷炫同时保证稳定;功能多样而且使用简单!同时支持直播+互动的模式,点燃线上线下会议气氛,最大化活动效果。墙裂推荐给大家!

 

还在等什么?快来获取使用吧~

您也可直接点击

右侧【免费体验大屏互动】按钮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