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疯狂数钱游戏这么多人喜欢到底是什么原因呢?看完你就明白了

  • 思讯互动
  • 2023-09-28 09:37:12

  在各种活动现场,经常会用到现场互动游戏来作为活动中场暖场环节,并派发一些礼品来活跃现场气氛。基于大屏幕的现场互动系统可以让观众扫码就可以参与,并且大屏幕上会实时显示游戏排名,活动结束后依据排名派发礼品即可。

思讯互动系统的疯狂数钱互动游戏是较受欢迎的一种,区别于一般的摇一摇互动游戏,疯狂数钱是滑动手机屏幕上的钞票,依据滑动钞票的多少来进行排名的,不仅游戏环节引人瞩目,而且设置非常简单。

 

疯狂数钱这么多人喜欢到底是什么原因呢?看完你就明白了

1、创新力

疯狂数钱小游戏不同于传统的微信摇一摇的形式,采用滑屏的方式,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2、普适性

疯狂数钱小游戏可以不分场合,只要你有需要就能使用。年会上、庆功宴、晚会都可以用,其喜庆洋洋的风格很容易感染人。

3、符合大众心理

通过这款小游戏可以获得数钱的快感,满屏飞扬的纸币营造出纸醉金迷的感觉,谁不想招财进宝呢?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寄托暴富的愿望,非常的搞笑。

 

那现场疯狂数钱具体是怎么搭建的呢?这里以思讯互动平台下的数钱游戏,下面小编来给大家演示一下:

(1)在思讯互动官网(https://www.sessionhd.com/)注册好账号创建好活动后,在活动设置界面,依次点击“趣味游戏”、“数钱”,进入数钱游戏后台设置界面,如图1。

 

图 1   数钱游戏后台配置界面

      (2)点击“添加轮次”,进入轮次设置界面,如下图图2。默认进入“基础设置”选项卡,依次填写好“轮次名称”、“游戏时长”、“选取名次、”。钞票面额可自行填写,数值需介于1-10000之间。钞票图样,点击“+”号,可自定义。重复参与可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勾选。

图 2   数钱轮次基础设置界面

      (3)点击“红包”选项卡,进入游戏红包设置界面(如图3),点击“添加红包”后可进行修改,确定无误后,点击“保存”。关于红包游戏的设置,看下图图4,获奖名次1到50名,各领10元,而不是1到50名一共领10元。

            重复中奖:中奖后自动剔除:勾选后,中奖的用户,不能再参与后续的互动(抽奖,游戏,红包雨等)

                               当前轮次不可重复:只要用户在 数钱 游戏中未获奖,就可以参与
                               独立轮次:完全独立的轮次,勾选后,无论之前是否获奖,用户都可以参与当前轮次

 

年会游戏

图3   游戏红包设置

(4)如需要设置某些人才能参与游戏,点击“参与分组”选项,根据签到组别,可进行人数分组,选择能参加游戏的分组,如图4。

图4   设置参与权限

    

      (5)保存后,将跳回数钱配置页面,如图5;可查看轮次信息,进行编辑、删除及排序等操作。

年会策划

图 5   查看并操作数钱轮次

      (6)点击“背景&音乐”选项卡,进入背景及音乐等元素设置界面(如图6),在这里可更换大屏幕背景、音乐及手机端背景等元素。

图 6   更换数钱背景及音乐等元素

 

 

2.数钱游戏现场操作

      (1)在活动设置后台点击“打开大屏幕”,进入大屏幕界面,如图7。

 

图 7   大屏幕界面操作

      (2)观众扫码后,进入游戏准备画面,如图8。

抽奖软件

图 8  数钱游戏准备画面

      (3)大屏幕点击“开始”后,进入倒计时画面,如图9。

年会游戏

图 9   数钱倒计时画面

      (4)倒计时过后,游戏正式开始,滑动手机就能数钱,如图10。

年会节目

图 10   数钱游戏进行画面

      (5)游戏结束后,将显示出名次,点击再来一轮,可再来一轮与本轮一样的游戏,如图11。(注意,再来一轮与下一轮的区别,点击右下角的下一轮,是在后台配置好的下一轮,而再来一轮,则是复制本轮配置再来一轮

年会弹幕

图 11   游戏结束显示名次

      (6)手机端也将显示用户自己的排名信息,点击查看所有排名,可查看所有参与用户的排名信息,如图12。

消息墙  消息墙

图 12   查看排名信息

      (7)游戏中获得的红包,可在中奖记录中查看,同时,手机端将会收到来自系统的中奖通知

年会必备趣味游戏,首选数钱(数钞票)游戏,轻轻滑屏就能数钱,数钱数到手抽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