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年会怎么才能办的成功并且有创意?做好这几点就行了!

  • 思讯互动
  • 2023-10-26 10:13:52

  年会,一个职场人非常熟悉的字眼,提起它,每个人的看法就不一样了。有些人喜欢得不得了,因为既能看节目又能吃吃吃,真是再舒服不过了,还能跟小伙伴们一起纵情欢乐!而对于一些不太爱交际,喜欢清静的人来说,这种年末凑一起的聚会,简直就是在占用私人时间,纯属没有意义的东西,社恐都更加严重了!在这样一种存在两极分化的情况下,公司负责年会筹备的小伙伴就要抓耳挠腮了。年会如何兼顾各方的想法,做到有趣好玩的同时又能让所有人都开心,的确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想要办一场有创意的年会,这五大步骤必不可少↓

确定形式

比如常见的表彰、抽奖型年会、演出类年会、竞赛类年会、旅游类年会、外出休闲享受类年会、晚宴穿插互动游戏类年会等等,确定形式根据不同公司各自的情况来定,然后选择相应的合适形式。也可以发动全公司人员想一个特别的形式。

确定主题

年会的主题是整个年会的灵魂、核心。就相当于一个产品做广告要一句响亮的广告口号一样。

找场地

找场地环节是最费力的,考虑到的因素也很多,比如人数、预算、环境、时间、交通等等。

场地布置

场地布置也会有不同风格,典雅、朴素的或者温馨、温暖的。场地布置也是最能体现活动创意的板块之一。可以很好的渲染气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整体布置可围绕主体色系去展开想象,可以参考每次央视的大型晚会的舞台布置,也可以找专业的策划公司做。

活动流程

等确定好以上四点步骤,最后一步就是年会的流程了。年会流程无外乎六大块:1、开场。2、节目表演。3、颁奖典礼。4、领导讲话。5、闭幕。6、晚宴或者午宴。当然这其中的每一步也很重要,就比如说开场,开场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好的开场往往起到调动员工情绪的作用,好的开场就是成功的一半。

相比传统的抽奖箱抽奖,现在有更多的抽奖软件可以用。抽奖可以分为福利发放式的运气性发奖和炒热气氛式的竞技性发奖。经过细致的调研选择,下面为您介绍截至目前最好用最有创意的抽奖软件!无需下载软件,网站注册填写奖品信息即可使用。不但发奖核销方便,也可以带动现场气氛,更好的提高活动的趣味性和质感。

 

那么比较热门的大屏互动游戏有哪些呢?下面举几个例子看看:

 

答题闯关

答题闯关很适合穿插在会议中间环节,可以利用答题闯关进行现场知识和技能的PK;灵活的题库配置,紧张刺激的现场答题新方式,题目答案的自定义设置,让活动变得更有创意,更能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

大转盘抽奖

这类抽奖形式大家一定不陌生,但是与实质的抽奖不同在于它是大屏互动的抽奖活动,无需提前准备道具,后台直接设置好展示即可,还是原来的味道,却是更为新潮的方式。

员工扫码进入抽奖,点击空格抽奖,抽奖结果还可以一键导出,省去诸多烦恼。想想你得准备一个实物的大转盘搬到年会场地去,如果奖项错了还不能立刻修改好,年会结束后还需要将它搬进仓库,那得多么地麻烦。

疯狂数钱

无论是在产品发布会,还是在商场活动等各类大型活动中,抽红包、抽奖类游戏的热度一直是居高不下。“疯狂数钱”则是通过引人眼球的“钞票”游戏,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感。在大屏幕上,节节高升的“钞票数量”画面伴随着紧张刺激的竞赛氛围,能分分钟炒热活动现场。同样,来宾参与游戏的方式也很简单,只要手机扫码即可立即加入。

拔河

拔河是非常受欢迎的团队PK互动小游戏,用户扫码进入红蓝两边队伍,在开始后通过不断的摇动手机,大屏幕上显示两方拉锯的场景。有利于增加团队的默契和集体荣誉感,,团队与团队之间的PK也极大的增加了游戏的乐趣。拔河游戏在平台上非常的火爆,受很多企业和商家的追捧。

红包雨

红包雨作为一款现场大屏互动游戏,有着精美的大屏红包雨画面,展示效果逛广,能够非常快的抓住活动现场周围几百米内的顾客的注意力。并且游戏的参与方式非常简单,现场的顾客们只需要扫描现场大屏幕上的二维码就能参与到游戏中来,在游戏开始后,不断点击手机屏幕上落下的红包雨,就有机会抢到普通红包或者随机红包;红包雨这款互动游戏的参与门槛低,更加便于吸引顾客参与,为商场活动场打造出热闹的场景。

3d抽奖

3d抽奖软件是一款hi现场平台专为现场活动开发的大屏互动抽奖应用,炫酷的3D球、3D圆柱、DNA、魔方等炫酷的3D图形不停变换,随机抽取中奖用户头像。可以结合签到使用,完成各种界面效果,抽奖动画效果更多。每个奖项都可以自定义一种动画滚动方式,无需强制搭配签到一起使用。还可以实现分组抽奖等功能,使用非常灵活,大屏幕效果酷炫高端、性价比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