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元旦晚宴策划流程有哪些?现场互动抽奖燃爆现场

  • 思讯互动
  • 2023-12-21 17:37:17

高端晚宴既有极强的导向性,又可寓教于乐、陶冶身心,突出娱乐特征,所以,不管是单位公司,还是品牌打造,都能借助晚宴这种活动形式的特点,努力发挥其功能作用和自身优势,从此可以满足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需要。

既然晚意义这么重大,那么高端晚宴策划,怎么做才会事半功倍?

1、确定晚宴预算

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没有资金支持,洽谈任何策划都是无济于事的。因为资金不足,策划的内容、形式、流程、规模都会有所不同。

虽然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想要策划与之对应符合的高端晚宴,那么经费支持应该要做到足够合理。

2、确定参与宴会人员以及数量

根据晚宴主题性,预估参与宴会的人员数量。这关乎到晚宴的规模和场地的选择,也是为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或是与宴会定位风格不搭调,所以,在策划高端宴会前,就要先确定参加宴会人数。

3、宴会准备工作

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所以,要提前准备好宴会邀请函、宴会签到、迎宾礼仪、入场引导指示、座位安排、酒水食品等各项具体工作。做到有条不紊才不乱方寸。

元旦高端晚宴策划流程有哪些?Hi现场现场互动抽奖燃爆现场

4、晚宴流程安排

在确定好晚宴主题、人数、场地之后,紧接着需要准备的就是晚宴流程安排了。

要组织安排,开场、领导发言、嘉宾代表发言、表演形式、安保工作等之间的具体顺序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安排了,避免突兀,或是时间安排不妥当,造成拖拉,变成开会式的晚宴,就毫无趣味或乏味,死气沉沉了。

5、晚会抽奖

高端的晚会现场肯定少不了高科技互动来暖场,一场画面大气的高级抽奖肯定不能错过。

在思讯互动中就有5款高级抽奖,可以让晚会主办方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

可以更换抽奖背景视频,添加晚宴主办方品牌logo的品牌抽奖;

1、头像滚动抽奖,用户先通过微信扫码来参与活动,用户进去以后在大屏幕上就可以点击开始结束进行滚动抽奖了。

2、号码滚动抽奖,这种号码滚动灵活性更强,可以是导入的号码、手机号等,还可以导入多列表单比如:姓名+手机号码,或者身份证号码+姓名+其他编号等,可以在各种滚动抽奖场景中使用。

3、互动游戏抽奖,这种是竞技模式的,比如看谁同一时间摇手机比较快,大屏幕上滚动显示排名,根据排名发奖等。

4、答题抽奖,所有人同时参与答题,看谁答对的题目最多,用时最短等。

5.红包雨

活动现场怎么能没有红包的身影呢,通过红包雨互动,大屏幕和嘉宾手机屏幕同步掉落红包,参会者只需要点击手机,就可以领取各种红包礼品。实物奖品现场凭借兑换码兑换,现金可直接进入微信或者钉钉钱包,真的很方便!

6、彩排预演

凡是预则立不预则废,提前彩排预演一次,做到熟悉流程,查漏补缺,这样心中有数,才能沉着稳定应对突发情况。

在准备好这6项内容时,紧接着是期待晚宴的开始了。要安排好人手关注自己区域内的实时情况,并及时沟通处理。最后需要做好的是晚宴结束,宴会人员安全离场的工作了。

高端晚宴策划,是一项专业而又繁琐的工作,要想避免漏洞百出又要事半功倍,各方面工作都必须要充分准备,明确分工等。

思讯互动是智能场景互动平台,通过品牌传播和多屏互动专业融合,致力于帮助活动方在活动中提升品牌传播价值,在活动中融入产品符号,提升活动效果。

秉承极客精神,汇聚来自品牌专家和BAT技术团队通过大量的临场经验研发互动产品功能,支持现场活动一体化操作,致力于让办活动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