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座机:4009158659

思讯互动

安全稳定、操作简单、超好玩、可定制的现场大屏幕互动服务平台

如何举办一场科技感的公司年会?这里有一套完整的方案,拿走!

  • 思讯互动
  • 2023-12-18 14:23:04

  

每年接近过年的时候应该是很多公司行政、HR比较头疼的时候,因为又要考虑公司年会怎么才能用最少的成本办出效果最高大上的年会,而且还有些刚入职公司的新人来办理这些事情,更是难上加难。hi现场互动小编就详细介绍下如果通过大屏互动游戏来举办科技感的公司年会。

从大部分的年会来说,因为年会的主要目的还是总结一年成果,激励员工,促进公司形象宣传及内部团结。了解了年会的目的,就能更好地策划要设置的活动环节。

1.首先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就是开场倒计时及形象展示。开场倒计时,是一种提醒功能,就像田径比赛鸣枪一样,告诉大家,年会就要开始了。而形象展示,则是与签到联系紧密的,比如利用思讯互动的3D签到或logo签到,签到成功后就会将头像组成巨大的公司的logo或具有象征意义的图案。象征公司上下团结一心。

倒计时

3D签到

2.码上有礼:游戏开始后,现场用户可以直接手机扫描屏幕飘落的二维码卡片,开出什么奖品全凭运气,简单又直接,方便又快捷。

 

2、中期:在表演中途插入的小游戏,可以根据需要挑选几个

群龙贺岁

手机端摇一摇,大屏幕一群龙王欢快的往前冲,生动有趣;

双龙戏珠

两条金龙相互嬉戏追逐龙珠,灵动活泼;也是摇一摇类游戏,参与简单;

财源滚滚:带着龙头帽的小孩推着大金币往前跑,寓意龙年财源滚滚

 

 

3、后期:压轴的抽奖环节

导入名单抽奖:可以同时导入多个表单数据(姓名、号码、手机号码等)进行滚动抽奖的产品,后台可以自由灵活设置,可以广泛用于各种场景下的活动。压轴抽奖产品切忌绑定签到一起使用,最好根据每个员工独有的信息可信度才更高,不然有的人因特殊情况不能到场错过签到就无法参与抽奖,是非常寒心的一种做法。这款产品可以实现分组抽奖,是一种奖励性质的抽奖产品,可以多设置几轮抽奖。